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李师傅的信赖与坚守

  古人云:五十而知天命,这本该是等待退休、儿孙绕膝的年纪,但已经年过半百的老李却依旧奔跑在路上。他的手握了数年福田瑞沃中卡的方向盘,他的车轮已走了30多万公里的路。

  第一次遇见老李是在配货的市场上,正赶上他从青岛回来,来这里卸货。老李说他不到17岁就下来工作了,当了一名养路工人,也由此和公路结下了缘分,加上家里人都是做物流运输方面工作的,他也就理所当然的学起了开车。

福田瑞沃卡车福田瑞沃卡车

  “我的梦想是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卡车。”老李说,他从28岁开始与家里人学习驾驶,但那段日子里他感觉自己更多的是学会了如何与人接触和沟通。后来老李决定自己买一辆卡车,老话说的好,“听人劝、吃饱饭”。老李四处咨询了一下跑物流运输的朋友,他觉得卡车司机只要说一款车不错,可信度就比较高,何况都是朋友,肯定不会坑他。就这样,在朋友的推荐和相互比较下,他做出了决定。

  老李至今都记得去福田瑞沃4S店的那天。“虽然确定要买瑞沃了,但是对于买哪款还是有些拿不定主意”。老李说,他想跑蔬菜运输,主要跑寿光、昌乐和青岛的线路,希望能听听店员的介绍。“销售人员很热情,很详细的跟我说了每个系列的优势,比如能拉多少货,适合跑多远。他跟我介绍的时候,没有华而不实,我觉得特别可靠,就听取了他们的建议,买了这台瑞沃中卡厢货。”老李边回想边不停夸赞4S店的销售人员。

  “后来,为了多赚点钱,我带着爱车,加入了现在的公司。”老李说,在现在这个公司里,他是为数不多的老司机,一有空,大家就会围在一起讨论每辆卡车的好处。“每次讨论时我都很自豪,我的瑞沃中卡不仅开起来舒服,而且拉货多。即使现在车身没有那么亮丽了,也让其它司机眼红不已。”老李又接着说:“公司的年轻人开车都很冲,喜欢有爆发力,我开车比较稳,喜欢悠着来。瑞沃中卡跑起来平稳,动力也很足,拉满一车货,爬坡还是十分有劲,这康明斯发动机不得不说是真好。在公司这些车里,我的车油耗还是不错的,同样加满油,比其他同样大油箱的车还能多跑几十公里。”他笑着说。

  老李说,在物流公司工作这么久,他已经推荐了好多人买瑞沃中卡,不为别的,就是将心比心,想让别人跟自己一样,通过运输感受到福田瑞沃车的可靠,实实在在的赚钱。“现在每当被问到开过的车型里哪种最省油的时候,我都很认真的说福田瑞沃的车,既省油还省钱。”老李摸了一下驾驶室,一字一句的跟我说。

  关于未来,老李说现在已经是年轻人的天下,自己的孩子也已经成家立业,肩上的担子可以卸下了,但是现在在物流公司干得挺好,还打算继续的好好干下去,瑞沃中卡伴他走过了这么些年头,不能就这么轻易放下。

  老李是平凡的,他只是万千卡车司机中的一个,同时他也是自豪的,因为他用手里的方向盘为家人撑起了一片天。

来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