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瑞沃中卡冷藏车 专为冷链运输而生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的重视,冷链物流配送业得到大力发展,城市冷藏物流车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 安全舒适 、高效承载、冷藏效果好成为各位卡友挑选冷藏车的重要标准。

瑞沃中卡冷藏车

  福田瑞沃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加之对国内外冷藏车技术的深入研究,研发制造出瑞沃中卡冷藏车,专为冷链运输而生,其配置更加满足市场需求。该车保温厢体采用导热系数低的绝缘玻璃钢,内衬聚苯乙烯泡沫,8cm边板保温,厢体保温性能更加突出。

  瑞沃中卡冷藏车采用全浮车身,安全舒适,减震性能优越。内饰方面采用了人性化设计,配装行驶记录仪等安全配置,提高了车辆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在细节方面,这款瑞沃中卡冷藏车采用电动门窗,从此告别甩起膀子摇车窗的生活。此外,该车还装配气囊座椅,安全性高且舒适性好,真正满足了卡友们享受舒适驾驶的需求。

瑞沃中卡冷藏车

  瑞沃中卡冷藏车搭载福康3.8京五发动机,动力十足,能够在重载工况下,克服恶劣路况,轻松起步,速度快又可以省油;该车匹配法士特名优变速箱,经过专业调试,动力性更强,操作更方便;并且该车采用电动液压单元提供动力,采用知名厂家专业设计围板,载重能力大,安全性能高。

  瑞沃中卡冷藏车冷柜箱体选用高端保温材料,该材料能有效抵抗稀酸、稀碱、海水、盐以及大部分的有机物的侵蚀,同时这种高端的保温材料还对微生物也有一定的抵抗能力,保证货物在运输过程中不腐变,完全可以满足卡友们关于保鲜能力的需求。

瑞沃中卡冷藏车

  随着夏日的来临,人们对水果、鲜奶、水产品等新鲜度要求会更高。瑞沃中卡冷藏车以其高效恒温、持久保鲜助力这个夏天,锁住食物营养成分,让大家品尝到舌尖上的美食。

来源:福田汽车瑞沃 作者:卡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