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物流新格局下 新乘龙M3带你走高效之路

  在过去的1-2年,中国物流市场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效率正在成为运输市场升级投资的趋势和主旋律。数据显示,2016年,大车队运营里程提升了20--30%,涌现一大批月里程在4万的车队,快递行业的准点率更是高达91%,比两年前提高了11%。
东风 新乘龙新乘龙M

  在此背景下,新时代的物流运输也有了新的特点:强调速度与效率、细分与专业化以及新技术的应用,同时,在物流运输成本日益提高的基础上,成本控制也成为物流运输的一个显著特点,由此也形成了物流运输的新格局,无论是专线公司、平台型企业、大车队或者是快运、快递企业在选车时都将高效和节油作为了首要考虑因素。

  如何才能选择一款高效与经济性并存的卡车呢?什么样的车才算是这样的好车呢?近期,东风柳汽最新推出新乘龙新M3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那么这款车的高效性与经济性如何呢?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新乘龙M3载货采用国内领先的底盘传动匹配,大马力加超档配小速比后桥,发动机1300-1600rpm经济转速时,车速75-91km/h,经济时速提升10%,符合当前高效物流对时效性的需求。

柳汽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柳汽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

  同时,在外观设计上,新乘龙M3设计师马克∙德尚采用欧式先进流线型设计,对新乘龙M3整车进行风阻优化,将行车风阻系数降低至0.527。此外,新乘龙M3 还采用低滚阻无内胎子午线轮胎,高弹、耐磨、低摩擦,有效降低滚动阻力,有助速度的提升。

  除了速度外,新乘龙M3还采用轻量化技术设计,在保障车架同等承载力的情况下,整车自重较同类产品轻200公斤,货箱容积更大,装载量更多,加之产品可靠性带来的高出勤率, 高速、高装载、高出勤自然带来了高效率。

  除了高效,在节油性上,新乘龙M3也毫不含糊。为了实现新乘龙M3的最佳节油性,东风柳汽根据细分市场、用途,采集路谱,精细标定,保证省油的可靠性。在动力匹配上,新乘龙M3采用智能节油开关,根据实时负载调整档位开关,使车辆全时在经济区域运行,油耗至少减少10%。

乘龙V+车联网系统优势乘龙V+车联网系统优势

  同时,新乘龙M3还拥有乘龙V+车联网系统,通过系统在智能车载终端、智能管理平台、智能运营中心的大数据分析,实现车辆与驾驶员的信息采集,同时可以实时监控车辆运营情况,为客户提供车队月度运营报告,最重要的是可以根据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进行针对性的节油培训,提供售后性能优化服务,从而降低油耗。

  此外,车辆外观的风阻优化以及轮胎的低阻设计,综合油耗可以降低4%和3%,成为节油的又一利器。

  正是把脉了现代物流运输行业发展的趋势,和企业对车辆的需求,集合各种资源倾力打造的新乘龙M3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用户的关注,正如东风柳汽负责人所说,其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广大运输从业人员提高工作效率,助力物流运输业进入良性循环。如此高性价比,舍新乘龙M3其谁?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