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汪金忠与福田时代的创富情结

  江西九江的汪金忠,今年48岁,套用一句现在比较时髦的话,汪金忠是一名“老司机”,从20岁拿到C照到现在能开A照大货,用车已将近30年,期间开过各种品牌款式的货车,后来成立了九江兴源物流公司。从以往用车体验来看,福田时代汽车在性能和服务上,都超出了汪金忠的期望值,现在公司购车只选择福田时代汽车
福田时代汪金忠和他的爱车合影

  公司刚成立那会儿,由于业务量少,特别艰难。有一次,汪金忠接到一个客户电话,要送货到西藏,利润较为丰厚。汪金忠明白路途如此遥远,路况也不太好,对车辆要求极高,同行们必然是畏惧才不敢接单,汪金忠心里也犯嘀咕:“福田时代汽车虽然好用,康明斯ISF发动机动力强劲,可靠耐久,高效节油,可是那么远的车程,爬高坡能行吗?”思来想去,汪金忠给九江的福田时代汽车经销商打了个电话,把难处和目前困境说给他们听。听完后,福田时代汽车的销售人员信心十足:“我们有个客户专门跑西藏线,现在80万公里了还没大修呢。”这无疑给汪金忠吃了颗定心丸。同时,也正是因为这通电话,让公司迎来了春天。

  顺利接单后,汪金忠试跑了一趟,福田时代汽车就像是位优秀的学生给汪金忠交了一份极为漂亮的答卷,爬坡,趟水,泥泞路起都特给力,比原定的交货时间整整超出了一天半。接货时老板特别高兴,帮汪金忠又找了一单从西藏到九江的生意,汪金忠心里特别激动。人在他乡,没个说话的人,只有福田时代汽车在身边,汪金忠常常对着它说:“兄弟,辛苦了,好样的!”此行汪金忠不仅顺利做了一笔大生意,还结识了两位非常好的伙伴,此后两个好伙伴的货都是交由汪金忠来运输。

  当汪金忠回到九江后不久,福田时代经销商一个电话打过来:“汪总,汪金忠公司后天要举行异业联盟会,您来参会吧!”本着对时代品牌的信任,汪金忠二话没说抽了一天时间去开会。当天的活动吸引了各行各业公司、个体的老板,各协会的会长,还有用车客户一同参加。

  会场上,通过相互交流,汪金忠了解到福田时代的异业联盟会。异业联盟会是由福田时代汽车营销公司策划,经销商组织,各企业单位老板,各用车用户,有意向购车用户或者有驾车经验人员,有兴趣了解车辆的友人等等一起交流、学习,达到在商业上相互帮扶,从而实现共赢的一次茶话会。汪金忠在这次会场中交到了一些市区,郊区的企业负责人,经过多次联系,商榷后,汪金忠的业务开始广泛起来,从长途运输,做到市区,县城,乡间配送。于是仅在当年汪金忠就又增加了一台时代驭菱微卡和一台时代轻卡。

  十年沧海可变桑田,时间可以改变许多事情,改变不了汪金忠对福田时代汽车的深厚感情,如今公司已有大大小小六辆福田时代汽车。汪金忠说不来华丽的语言,借福田时代汽车的一句话:升级新时代,品质赢天下-----以此来表述汪金忠深深的用车体会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bruc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