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新乘龙M3广州区域上市获单77台!

  2017年4月20日乘龙汽车上海新平台产品发布会暨新乘龙M3全国上市仪式后,新乘龙M3的全国上市在业内引发大量关注,各地新乘龙M3上市发布会也在火爆开展中。
递交客户新乘龙M3金钥匙递交客户新乘龙M3金钥匙

  广州东标是乘龙汽车在广州地区的一级经销商,趁着上海新乘龙M3全国上市的势头,在东风柳汽的支持下,在4月23日举办了这场新乘龙M3上市发布会暨大客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本次活动吸引了新老客户共230人参与,现场订车77台,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为订车客户递交财富金钥匙。

  发布会上,东风柳汽相关领导为在场客户介绍了乘龙汽车新重型平台、新中型平台的各代表车型,并阐述了乘龙H7、新乘龙M3在各细分市场上的优势,并对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提出了美好愿景。期间还伴有福利提问环节,现场客户举手并正确回答发言人提出的问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满满的干货,加上各种精美礼品,在场客户都听得十分认真。

新乘龙M3新乘龙M3

  本次新乘龙M3上市发布会,现场下订新乘龙M3载货、乘龙H7/牵引的客户,还可以享受我们本次活动的巨大优惠。

  在广州地区,经典版乘龙M3备受客户好评,而全新升级的新乘龙M3更是受到客户喜爱。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新乘龙M3自是现场客户关注的焦点,它是柳汽采用全新中卡平台技术打造的一款城际物流高端中卡,与乘龙H7一脉相承,融合欧洲时尚设计元素,时尚大气兼具高科技感;国内首创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大大提升用户行车安全;轻量化技术应用与欧洲流线型设计的低风阻技术应用、国内外优质发动机黄金配置、配备智能化管理的乘龙V+车联网,装备低滚阻子午线轮胎,大大降低用户运输成本,提高客户运营效率。

乘龙汽车与多家物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乘龙汽车与多家物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新乘龙M3上市发布会上,乘龙汽车与广州地区多家物流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本次的战略合作,让我们在物流运输行业同心戮力,闯出我们物流人的一片天。

  “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的企业核心价值、细心钻研开发优质产品的匠心精神、贴心的售后服务,是东风柳汽深得客户信赖的三大利器,未来,东风柳汽必将继续贯彻“客户至上”的理念,继续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运营解决方案。

来源:乘龙汽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新乘龙M3 载货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