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东风多利卡D12中卡全球首发 12米大单桥度势而来

  物流老板:今天的货有很多,能不能多派辆车过来呢?

  小三轴:我有俩兄弟,我马上过去!

  多利卡D12:我一个人就够了!

  快递货物太多怎么办?你是要选择多买跑几个来回,还是再买一辆车。答案是都不用,只要有D12就够了。2017年4月28日,强悍品质,大有不同的东风中卡D12在上海全球首发,而且据介绍,在未上市之前两个月它就接到了物流企业4000台的订单。它能在快递公司扎堆的上海上市,就说明它有信心和实力。

东风中卡D12在上海全球首发东风中卡D12在上海全球首发

  12米极限车长不仅能装 腿脚还利索

  新法规说总重18吨,两轴车可以做到到12米,这就意味着在市场上跑快递、轻抛货的小三轴要失宠了。这款东风D12中卡货箱尺寸能做到长9.85米、宽2.47米,总容积可达63方。当然,装的多干活不利索也不行,D12的底盘离地高度为1.1米,上翼面无铆钉设计,上装高度再降5公分,从而装卸效率更高。

12米大单桥度势而来12米大单桥度势而来

  “铁三角”强强来袭 轻量化再添亮点

  拉得更多,跑得更快,才能赚的更多,大身板必须要有好体格。东风多利卡D12的强悍品质就源于这业界有名“铁三角”康明斯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协助。这三大件之所以被称为铁三角是因为这三大总成已经“久经沙场”,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过硬,维修服务也更加方便,只要说出它们的名字,那就是品质和高效的代名词。

东风康明斯ISD6.7L发动机东风康明斯ISD6.7L发动机

  据东风康明斯系统集成部部长刘亚贵介绍,D12中卡搭载的ISD6.7L发动机最大功率升级至3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100N.m。对于拉轻抛快递的用户来说动力充足。同样也采用了轻量化结构设计,飞轮壳及齿轮室等采用高压铸铝工艺,部分零件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比国内同类产品轻20%。再加上车身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真空胎、少片簧的应用大幅度降低了整车自重,比其他12米车最多轻500公斤。

  康博士、C-LINK助阵 节油水平更上一层

  当然,这款ISD6.7L发动机虽然已经众受好评,但这次在多利卡D12中卡上它可不踏步不前,两大系统助力其节油水平更上一层。

  1、康博士系统。据说有了它,当车辆投入车队之后,它会围绕司机驾驶习惯不同,针对司机量做一些调整优化,也就是说每一台车都会有符合驾驶员的驾驶风格。

  2、C-LINK车联网系统,它对于车队管理来讲非常有帮助,除了油耗统计、GPS定位、与其他车联网相比它还有两个亮点。首先它能获取发动机底层的数据,从而更加科学的去进行司机驾驶行为的分析,给车队管理者提供一目了然的数据,从而对司机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其次它还能进行称重,且不需要加装传感器,这样车队对于货物的管理更有帮助。它可以支持系统内部根据重量不同,去做发动机节油调整,这种智能的分析比市场常见的节油开关更精准。

  迫不及待开新车 多利卡D12获赞

用户黄历鸣接过多利卡D12金钥匙用户黄历鸣接过多利卡D12金钥匙

  强悍的品质,不仅得到了上海各大快递公司的青睐,来自武汉的个体用户黄历鸣同样对多利卡D12中卡竖起了大拇指。黄历鸣有着8年的驾龄,常年在上海拉轻抛快递,此次购买新车,黄历鸣不仅看中了这“铁三角”的组合,更是看中了其出色的性价比,购车成本比现有的小三轴低,后续维护成本、保养成本低。快递快递,又快又忙,黄历鸣电话接个不停,在接受完卡车网记者采访后就急忙去干活了,“下趟货回来我就开上新车了,真是迫不及待”黄历鸣说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股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股份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