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季度增速行业第一! 陕汽重卡“欲速通达”的秘诀是什么

  一季度陕汽重卡国内市场表现十分抢眼, 国内销售3.5万辆(交付用户),同比增长180%,市场份额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其中,三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5万辆,国内民品整体销量增速行业第一,细分车型及优势市场创造“六个第一”,细分市场进一步突破,价值营销落地,助力销量提升。

陕汽重卡陕汽重卡

  对于陕汽重卡全年国内民品8万辆的目标来说,一季度即将结束,近过半销量的成绩单让业内曾经热议的“陕汽速度”再次成为焦点!而细分车型及优势市场创造了“六个第一”,陕汽正在不断的创造着一个又一个奇迹!人们常说“欲速则不达”,而陕汽却“欲速通达”,这是为什么呢?

  细分市场进一步突破 众多拳头产品更为吸睛

  3月26日,陕汽重卡携德龙6×4黄金版牵引车、8×4轻量化自卸车、8×2载货车挺进安徽;3月21日,陕汽重卡牵引车系列交车仪式暨春季团购会在江西东乡县举行;3月16日,陕汽重卡全国大篷车互动路演云南区域文山站、建水站、普洱站正式拉开序幕……

  无论是产品推介会,还是团购会,可谓是人气爆棚,场场惊艳。压不住用户们对陕汽重卡产品的热情。

  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以其大马力,小速比黄金配置打造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实现最高经济价值。而M3000以其经济性、舒适性、可靠性等优势亮点得到了用户的喜爱。

  河南商丘的裴师傅非常认可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他经过自己亲身经历,说出对车的感受:“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驾驶室特别舒适,减震效果好,公司驾驶员爱开这车,关键是潍柴500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充沛,车辆提速快,搭载法士特12档变速箱与汉德小速比车桥,标载运输时效性高又省油,用着安心。”

X3000牵引车X3000牵引车

  “从车买来至今使用的情况来看,M3000这款车真的不错,品质好,坚固可靠,性价比高,售后服务也很到位,总之用车过程很放心,也很省心。这几辆车使用这么久,还没有出现什么大问题。油耗也低。很多人都说陕汽车价格高,但是我认为好的东西肯定要有好个的价格。”来自河南的夏师傅对陕汽德龙新M3000是给出了真诚的评价。

新M3000载货车新M3000载货车

  可以看出,陕汽德龙X3000和新M3000 牵引车在销售中,成为陕汽进攻市场的先锋战士。陕汽重卡更是用数据证明一切,X3000整体销售近1.2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这些鲜明的数据证明了陕汽拥有真枪实弹的业绩成果,不是嘴皮子功夫。

  自卸车作为陕汽重卡的传统强项,陕汽自卸车第一季度销量增速行业第一, 累计销售6000辆,同比增长130%,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个百分点。 陕汽德龙X3000高端自卸车在2016年全国上市后,以实力派的姿态再现“自卸王者”的领袖气派,为陕汽重卡攻占市场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

X3000自卸车X3000自卸车

  而陕汽果断进行深耕细分市场,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推出更加适合市场和用户使用的好产品正是对此充分的印证。在陕汽2017商务年会上,发布德龙L3000载货车产品。正所谓“单丝不成线,独木难成林”,这款来自陕汽重卡家族的德龙L3000载货车是陕汽结合中型货运行业特点和用户需求,引入欧洲最新科技,全新打造的一款中型载货车。在造型、节油、舒适、安全方面具有优势,能够满足快递、冷链、绿通、零担等各个细分行业不同需求。

  德龙L3000载货车的上市,以及全系载货车的精彩亮相,陕汽不仅完成了X3000,M3000,L3000不同系列产品的布局,也标志着产品平台从重卡延展至中卡,凸显了陕汽产品的品系化、平台化、领先化的优势,呈现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的齐全品类。

L3000载货车德龙L3000

  陕汽重卡更是在日用工业品、农副产品运输、8×4公路自卸、快递、冷链、水泥搅拌车等细分市场上大有作为!第一季度同比增长超过100%;危化品牵引车、轿运车随车吊、环卫等细分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创新价值营销落地 助力销量飘红

  陕汽重卡不仅在变幻莫测的市场中有自己匠心独运的拳头产品,而且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陕汽重卡新的竞争优势。陕汽重卡推出的二手车营销置换,车货联营/会员营销模式研究深化,金融策划改善提升,微创新机制保障,服务暖心工程等一系列创新营销模式,助力一季度销量实现质的飞跃。

  除此之外,陕汽重卡还邀请了全国各地的重点客户到陕汽生产车间,参观发动机工厂,走进亚洲最大的汽车总装配厂,近距离体验客户自己车辆的生产、制造、装配过程,深度参与下线产品的评审,如此近距离接触到给力生产制造、贴心服务,相信每一位参与其中的客户都会被触动到,感受到陕汽重卡的暖心服务,进而选择陕汽重卡。

陕汽客户体验活动“我的卡车我来造”很受欢迎陕汽客户体验活动“我的卡车我来造”很受欢迎

  深度体验服务 为销量提升做出保障

  陕汽品牌服务多样化不仅在前端,在用户使用的后期,陕汽更是全力保障,贴心服务。以每年3月实施的“春季服务月”活动为例,在服务月当中,陕汽针对VIP用户、重点用户、特殊用户以及新购车用户制定了详细的服务调研计划和礼品答谢方式,陕汽领导及工作组更是深入一线,走访并了解用户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高服务水平,让用户真实感受到陕汽的贴心式服务。

  该活动不仅增强了陕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性,更维系了企业与用户之间的情感纽带。

陕汽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陕汽售后服务赢得更多客户认可

  陕汽不仅对用户实施了最大化地服务措施,而且对提升服务商装备和积极性,改善服务水平也作出了具体行动,定期联合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器以及汉德车桥等主要配套商向服务商提供技术指导和硬件支持,保证为用户提供全面技术支持,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由此可见,陕汽“欲速通达”的真正秘诀是过硬的产品质量+强大的服务保障。陕汽凭借细致周到的服务,不断加强国内重卡行业中“贴心服务”的典范形象,能够深耕细分市场,以市场为导向,创新产品研发,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市场大环境下陕汽销量的跨越式增长。

  距离年底还有9个月时间,看来,陕汽重卡冲击2017国内民品市场年产销8万辆的目标,已不再遥远!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