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17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2017年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近日在上海顺利收官。

  共计37名卡车司机通过培训考核,获得“奔驰卡车核心司机”的资格认证,通过率达到82%。

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高级经理王丹东先生给学员颁发认证证书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高级经理王丹东先生给学员颁发认证证书

  来自戴姆勒卡客车(中国)有限公司的车队管理及创值培训部的高级经理王丹东先生表示,“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为广大中国客户推出的全新增值服务,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举行了,培训旨在帮助客户的核心驾驶员树立专业的驾驶理念,提升驾驶水准,使驾驶员可以更好地为企业创造更高价值。

  作为贯彻梅赛德斯-奔驰卡车T.C.O.®运盈智汇解决方案的重要举措之一,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不仅是给客户提供创值培训,而且是对奔驰卡车“不负众托”品牌主张的生动体现。

  T.C.O.®是“全生命周期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的简称,T.C.O.®运盈智汇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针对中国物流行业的状况、专门为中国物流运输企业打造的整体解决方案,涵盖客户买车、用车、管车、养车这四大环节,切实有效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例如对FleetBoard®智能车队管理系统的学习和使用,能够有效提升驾驶员的驾驶水平、提高车队管理效率,而这正是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的培训内容之一。

学员进行道路试驾并接受实战培训学员进行道路试驾并接受实战培训

  来自上海日邮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吕红斌说,在自由驾驶阶段,他的FleetBoard®得分是9.28分;通过老师的培训讲解,让他认识到良好驾驶习惯对于行车安全和降低油耗的重要性,在满足时效情况下,减少不必要的高瞬时车速,能够提高行车安全性、节省燃油。经过培训,现在,他的FleetBoard® 的分数已经提高到9.67分,油门控制及预见性驾驶风格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远成快运上海公司上海车队经理姚根成2016年参加了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他表示获益匪浅,尤其是采取培训所提供的改进建议后,车队表现提升明显,目前上海车队是远成快运所有车队里油耗最低、车辆损耗最少的车队,而且司机的反馈都很积极。姚经理说,正因为他自己在过去的一年都在“享受”奔驰卡车的培训带给他的好处,所以他才特别想对今年接受培训的物流同仁们讲,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收获的绝不仅是FleetBoard® 分数的提高,而是实实在在看得到的“效益”提升。

星驾传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圆满收官星驾传程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圆满收官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是奔驰卡车为客户提供的一项增值服务,客户目前无需支付培训费用。奔驰卡车会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实际状况,有针对性的规划培训内容,今年的培训就比去年更着重于培养核心司机的实际驾驶技巧。如交车培训、经济性驾驶理念基础和道路驾驶技巧(操作)等偏重实际操作的初中级课程设置,能够大大提升司机驾驶技术,优化驾驶员的驾驶习惯,进而推动客户车队的良性发展。

  奔驰卡车内训师集训营不仅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致力于提高驾驶员技术、提高车队管理水平的领先举措,也是其助力中国物流行业、帮助中国物流企业更好发展的诚心之举。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