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愚人节玩不愚!华菱星马H3大单桥厢式货车上市在即

  继H6系列9.6米大单桥厢式货车推出后,华菱星马又将推出一款H3系列大单桥厢式货车,并在自重、价格、上装容积与油耗等方面都占据更大优势,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华菱星马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华菱星马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

  华菱星马H3系列要出新品,出发点在哪里啊?自新版GB1589的出台,被政策“愚弄”的卡车企业们也纷纷见招拆招,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根据新政策要求,4×2驱动形式中封闭式货箱的车型总长可达到12米,按规定后形成的新车型将逐步取代目前快递行业的6×2厢车,以此为出发点,华菱星马“出招”H3系列大单桥厢式货车,来占据市场先机。

  新车型H3大单桥厢式货车的驾驶室为新款H3D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室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具备高颜值、高安全性。H3D驾驶室可算作在H3驾驶室的基础上进行大瘦身,前盖板和保险杠相对于车身前围钣金后缩80mm,可完美实现9.7米货箱。前盖板由原来一整块板,演变成左右两侧固定,中间可活动三小部分模块,实现H3、H6两侧件通用。

华菱星马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基本参数基本参数

  驾驶室足够灵活,但重点的动力又如何呢?动力方面更不必担心,此款车搭载玉柴国五YC6J220-52发动机,排放标准一步到位,节能又省油;法士特8JS85E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装配汉马153前桥,驱动桥采用汉马HL436桥;超经济动力组合,高效省油!

  除了拥有超强动力,新款H3在底盘设计上也大显优势,整体底盘设计采用模块化设计,继承同类型国四产品部分结构;车架设计采用宝钢高强度钢板一次成型,腹高250,7+5双层车架,且通过CAE软件分析保证承载力,实现自重最优;悬架设计采用10/9+6加厚板簧,承载能力更强,维修更方便,可适应复杂工况。

华菱星马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底盘参数底盘参数

  独具亮点的自是超大货箱容积,新车货厢容积可达到63方,完爆7米7、7米8的货厢容积,能拉更多的货物。现如今快递市场单桥厢车的快递货或轻抛货基本都是5-6吨左右,9米7大单桥厢车即将成成为轻抛货物市场的新宠。

华菱星马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快递新秀”H3大单桥厢式货车

  三低一大就是新款H3大单桥厢式货车的优势,即购车价格低、运营成本低、维护成本低与货箱容积大这四项优势。新政策、新机遇、新市场,华菱星马找准市场脉搏,开创新机遇,而新款H3系列大单桥厢式货车在市场的表现,也让我们值得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