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2017大篷车走进南昌站

  2017年3月31日,由陕重汽江西区域4S钻石店-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陕汽重卡2017大篷车互动路演南昌站暨新品春季团购会”顺利举行。
陕汽重卡2017大篷车互动路演南昌站暨新品春季团购会陕汽重卡2017大篷车互动路演南昌站暨新品春季团购会

  活动邀请了当地运输公司代表、陕汽重卡江西区域总经理于凡、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代新、南欧公司人员等各位陕汽的用户行业大客户及广大新老朋友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篷车互动活动。

  大篷车今年又来和大家见面了!这次的大篷车活动引起卡友们的热烈反响。

  活动现场,由陕汽重卡江西区域总经理于凡、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龚代新致欢迎词。

用户品鉴陕汽重卡车辆用户品鉴陕汽重卡车辆

  在一段火热歌曲演唱结束后接着江西南欧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勇平带领大家720°全方位详细的了解X3000黄金版牵引车以及新宠儿L3000载货车;擎天动力、独尊节油、可靠出勤、欧洲标准、外观风尚、舒适智能。对客户提出的疑问一一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展现了陕汽在南昌的品牌优势,将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朋友提供最佳的购车方案,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陕汽重卡江西国通4S店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