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4517辆!上汽红岩单班月产整车创新高

  2017年3月31日,上汽红岩整车装配车间下线区热烈非凡,在经过公司全员一个月的鏖战后,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性时刻,3月整车生产4517辆,创下整车单班月产新纪录,标志着上汽红岩产销大会战首战告捷。
上汽红岩整车装配车间下线区上汽红岩整车装配车间下线区

  2017年的3月对全体上汽红岩人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月份,3月3日,上汽红岩宣布进入产销“战时”状态。公司强化生产经营管理,每日按时召开管理层例会、生产交付工作例会、营销工作例会等,全面提升市场响应速度,确保产销工作有序推进。在大制造系统成立战时现场工作组,快速协调和解决生产现场所遇到的各类问题,提高各责任单位响应速度,全力推进大生产组织。后勤保障工作组坚持“一切为了前线,一切服务好前线”的指导思想,开展一线员工及驻外营销将士家属走访慰问活动,全力做好员工的食、住、行等后勤保障,全天候服务支持好大产销。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个月的不懈努力,截至3月31日,上汽红岩3月份共生产整车4517辆,销售整车4017辆,圆满完成3月“战时”核心目标。

上汽红岩单班月产整车创新高上汽红岩单班月产整车创新高

  在下线仪式上,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激情洋溢地表示:单班月产4157辆,在红岩汽车发展历史上留下了又一个足迹,让人振奋不已。经过一个月的大会战,圆满完成了月生产计划,让人真实感受到了红岩精神,证明了上汽红岩团队是有竞争力的、是顶得住压力的。对于红岩的长远发展,依旧任重道远,现在我们只走出了第一步,以后我们还要走好第二、第三步,我们要往产销四万辆、五万辆、十万辆的目标挺进,希望广大干部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全面打赢“战时”大产销攻坚战。

  上汽红岩总经理楼建平、财务总监胡春芳、资深经理党盛勇及各部门负责人与员工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产销大会战的首战告捷,使广大干部员工斗志昂扬、信心满怀,大家正以百倍热情积极迎接又一轮新的挑战。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