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3辆轩德交付客户 陕汽商用车走进四川乐山

  随着陕汽轩德轻量化王者自卸在各地走红,轩德自重轻、油耗低的突出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2017年3月31日,四川乐山23辆轩德团购订单交车仪式举办,现场再增20辆新订单。
交车仪式现场交车仪式现场

  陕汽商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建勋、潍柴动力驻当地办事处、当地经销商、客户代表6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车仪式。会上,王建勋总经理对当地经销商与客户给予陕汽商用车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轩德产品品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向参会嘉宾做了介绍。王总指出,陕汽商用车将紧密贴合客户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运营收益,与客户一起共同进步,取得更大发展。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自重轻、油耗低,轩德凭借此优势,早在2014年便在四川区域获得突破,单品年销量突破300辆。今年年初,在陕汽商用车与乐山市天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轩德产品销量持续大增。本次团购订单交车仪式的举办在当地引起了很大反响,轩德再次以实力证明了自己。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商用车 轩德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宝华,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陕汽宝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