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长春地区巡展获卡友点赞

  吉林省区域首批大马力V3ET已于28日抵达长春。2017年3月29—31日,北奔重汽经销商长春市鸿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车辆巡展活动,此次参展车辆为500马力V3ET高效版牵引车,巡展路线为公主岭、怀德、双辽及长岭。
北奔V3ET长春地区巡展活动北奔V3ET长春地区巡展活动

  长春鸿合总经理李长红从事重卡销售多年,在吉林省拥有众多新、老客户群体。此次巡展也是本着车辆送达后第一时间让众多客户熟悉北奔、了解北奔、树立北奔重卡在吉林省区域的认可度而举行的。

客户品鉴北奔V3ET客户品鉴北奔V3ET

  此次巡展的区域也是客户较为集中的区域,工作人员对客户提出的各种配置及使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各地区的试乘试驾活动中,司机普遍反映此车在操作、动力、舒适度上表现非常好,跟车司机在与卡车客户的交流中,对实际操作的感受也大加赞同。同时也了解到了目前北奔重汽实行的全程同步跟踪服务,让客户更加放心。

  巡展,以长春为中心,辐射各地区,极大拉近了与卡车用户的距离,也使用户进一步了解到北奔重卡优势,对于今后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