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批量交付江西用户

  2017年4月7日,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在江西省新余市批量交付用户,上汽红岩江西销售服务中心、经销商、以及数十名新老用户等50余人参加了该交车仪式。
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批量交付江西用户上汽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批量交付江西用户

  红色杰狮车C500牵引车整装待发,用户也早早地来到了现场等待迎接属于自己的杰狮。经销商将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交给了用户。

  据悉,此次购车的用户中有两名是在2009年红岩杰狮刚上市时就购买了两台杰狮,在经过8年的使用之后,无论是车辆承载性、动力性、可靠性等方面都获得了这两名用户的共同认可和青睐。在此次车辆的换代升级时,红岩杰狮也是其首选。好东西齐分享,在了解到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的五大性能升级之后,又带领车队另外几名需要换车的用户购买了红岩杰狮。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引用户围观

  同时,针对新余用户的运输需求,上汽红岩为其提供了多种配置选择。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匹配了Cursor 11L 发动机,450马力,动力强劲。法士特12档变速箱,菲亚特4.677速比双级铸造桥,四骑马平衡悬架,完美的动力匹配和超强的承载能力非常适应当地的运输需求,这“新余款”的杰狮牵引车受到了现场新老用户的热切关注。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