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汕德卡、斯太尔何以大卖?看经销商、服务商怎么做

  2017年第一季度已经告终,重汽商用车以总销量近6000台的出色成绩挺进第二季度。是时来运转,还是实力的体现,中国重汽的经销商与服务商告知你答案。

  经销商——曼之重汽 获胜之本

  2015年11月起开始做重汽斯太尔的经销商,2016年11月又开始做起汕德卡的销售工作,来自济宁德润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史延华,仅用这不到一年半的时间,就成为了济宁地区的销售霸主,做重汽汕德卡与斯太尔的经销商让这位销售女将获得了荣誉。

济宁德润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延华济宁德润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延华

  “成为重汽商用车的经销商,确实是有着一定的原因,在以前,我做过中国重汽产品的销售,也有自己的物流公司,人脉算是比较广的,听身边的朋友说重汽斯太尔与汕德卡这两款产品品质好,用户口碑也不错,于是我就做了起来。在济宁地区,改装厂不算在内,一共有3家重汽商用车的经销商,我是做的最晚的一个,在2016年整个济宁地区的销售量是在200多台左右,我的销售量占总量的一半,算是后来者居上吧,成了这个地区的销售第一。”史延华说道。

  参透市场,稳抓时机,做事勇敢果断,再加上自身经历所积攒下来的人脉,史延华的销售业绩一步跃上最顶峰,能力固然是销量提升的一方面,但在能力的背后,产品质量才是让史延华稳坐第一的一手玉玺。

  “济宁的运输市场大多数是以煤炭和砂石料运输为主,重汽斯太尔就是我的主打产品,然而这也并不影响汕德卡的销售,许多当地的用户在这里购买汕德卡去浙江跑冷链运输与物流运输,曼技术产品的影响力已经打开了,来到我这里的用户,98%的人都知道曼技术,也了解我们的产品高效、省油、低故障这些优势,这表明了斯太尔与汕德卡在市场上已经被广为熟知了。”史延华说道。

  产品到底行不行,咱们来拿数字说话,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一季度,单方面从重汽汕德卡的销量来看,共计2437辆的销售额,同比增长311%,毫不吹嘘的讲,这样的一个增长曲线,是国产重卡里少之又少的。

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中国重汽汕德卡、斯太尔

  “我们公司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销售数量是30多台左右,汕德卡的量就占近20台,斯太尔的订单量还有60台左右。仅从济宁市场来说,第一季度的销量确实上升不少,但接下来的第二季度我却不是很看好,济宁的上牌量在减少,再加上运费低等各种原因,这也受济宁地区经济发展的关系,80%的运输都是煤炭和砂石料,运输形式比较单一,所以第二季度的重卡销量可能会有所下降,但对于我来说,重汽斯太尔不存在淡、旺季这一说法,一直都有订单,济宁地区对斯太尔的认可程度还是不必担忧的。”

  目标100-200台,力争突破200,这是史延华2017年的销售目标,能够做出敢于挑战的举措,证明了史延华对汕德卡、斯太尔有着十足的信心。

  服务商——亲人服务 情比金坚

  从2006年开始,始终坚守在重汽商用车的服务岗位,他就是来自济宁北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李宪泉。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这是李宪泉对用户服务的宗旨,也是中国重汽“亲人”服务理念的完美呈现。

济宁北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泉济宁北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泉

  “用户就是我们的亲人,做服务就是要用心去做,只要用户选择了我们中国重汽的产品,他根本不用去考虑任何问题,出现了问题,只需一个电话,我们会用最短的时间,来帮用户处理掉,让用户真正的放心才是最重要的。我与济宁德润隆销售有限公司的史延华可以算是拍档,在她那里销售出去的汕德卡和斯太尔,都由我来做好全周期的售后服务,如何让服务带动销售,让销售再带动服务,我们的这个做法就是一个很好的答案。”李宪泉说道。

  借用小品的一句话:“用我的真心,换来你的笑容”,什么才是真心?电话回访,上门服务,时刻关心着中国重汽的每一位用户,这就是中国重汽的“亲人”服务,与中国重汽携手走过11个春秋的李宪泉,深知“亲人”这两个字的含义。中国重汽“24小时不停车”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这不仅是重汽独有的服务形式,更是国内绝无仅有的一种服务态度,如何才叫真正的服务,中国重汽告诉你。

中国重汽充足的配件供应让用户得以放心充足的配件供应让用户得以放心

  “重汽‘24小时不停车’服务自出台以来,在用户群体中反响很大,虽然这个服务政策已经开始实施很长时间了,但我这里还没有用户使用到这个服务,归根结底,我们重汽汕德卡和斯太尔产品的品质确实没的说,用户对重汽产品的曼技术评价非常高,高出勤、低油耗不说,故障率也非常低,但我们也不能因为产品质量好而懈怠服务,中国重汽的服务还是要做到最好。”李宪泉说道。

  经销商与服务商的携手并进,出发点只有一个,那就是为了让用户买到值得信赖与放心的重卡产品,汕德卡与斯太尔就是这样的一款产品,而史延华与李宪泉也还将继续同中国重汽一起,为“亲人”用户们创造更高的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重汽商用车 汕德卡 斯太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汕德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汕德卡G7S 一个退伍军人的选择

    03:27
  • 徐州用户王冬点赞汕德卡G7S

    03:24
  • 汕德卡LNG牵引车 让安徽亳州用户邵威威很满意

    03:26
  • 汕德卡G7H合肥上市

    01:38
  • 速看!汕德卡C9H-H超高顶驾驶室来了

    02:28
  • 即将出口澳大利亚的右舵汕德卡C9H来了!

    01:03
  • 荣耀十年 重汽汕德卡亮点车型大盘点

    03:11
  • 十年磨一剑 重汽汕德卡再续新辉煌

    01:35
  • 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丁大勇与汕德卡G7S的汕耀人生

    03:07
相关文章
重汽汕德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