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因LNG遇上杰狮,王维强走上了红岩运输路

  当我表明自己是中国卡车网的记者时,王维强立刻说道:“你是想问红岩LNG车的事吧!”记者略微有些诧异,感觉到电话这头有些停顿,他解释道:“最近已经有不少人问我红岩LNG的事,你一说卡车网我就感觉到你是冲着我的红岩杰狮LNG来的。”的确,记者确实是在寻找一位红岩杰狮LNG车主,想要从用户的口中来证实一下这款LNG车型到底怎样,没想到原来这款车已经在那这么火了。

王维强(左)和他的红岩杰狮LNG王维强(左)和他的红岩杰狮LNG

  节油好动力,上汽动力发动机吸引宁夏汉子

  来自宁夏的王维强是一个车队的负责人,驾龄将近20年,之前从来没有用过LNG车,起初的想法就是看好了LNG车型的经济性,2016年运输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车队为了降低成本想要增加几辆LNG车型,来不及仔细挑选,车队匆匆购进了5台红岩杰狮M100 390马力 LNG牵引车。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次偶遇不仅在未来9个月车队实现了降低成本的目的,还给王维强带来了不少的惊喜。

  王维强所够买的红岩杰狮LNG车型配置上汽动力LNG 390马力发动机,当初选择上汽红岩的时候没多考虑就是冲着上汽动力的LNG发动机去的。在LNG的配置之下,车队的燃料成本降低了三分之一。同时这款车型的动力还是想当的高,一点不比其他的柴油车差,在跑山区和高原地区时爬坡和载重都不受影响。

  “最能体现动力的要数去贵州配送了,从宁夏到贵州要翻越秦岭,走川陕高速只有遇到最陡的坡时才能感觉到动力稍微差一点点,平常的路和坡都基本感觉不出和柴油车有什么区别,如果去平原地区根本就感觉不到这是一款LNG车型”王维强仔细的给记者分析了这款车的动力表现。

  安全又节能,液力缓速器讨得车队欢心

  动力强了自然就要求制动好,跑的快刹的住这才能又快有稳的跑运输,红岩杰狮M100 LNG牵引车上配置了液力缓速器,能够很好的提供发动机制动,减少轮胎应刹车而产生的热量,对于液化天然气运输来说对温度的控制相当严格,这一点对他们来说非常的合适;液力缓速器还可以减少刹车磨损,同时也能让车辆的在下坡时可以保持较高的可控速度,减少刹车和启动浪费的时间。

红岩杰狮M100 LNG车型红岩杰狮M100 LNG车型

  宽敞又舒适,超大驾驶室征服刁钻口味

  由宁夏到山东,单程就需要2000公里的路程,这样的长途当然少不了在车上睡觉,红岩杰狮LNG车型采用了红岩杰狮M100的驾驶室,内部空间宽敞特别是卧铺加宽了近50%,睡觉翻身什么的特别的轻松。

  在组建车队之前王维强一直是从事驾驶员工作,那时候他们开的是进口车,可以说从舒适性上来说,他的口味叼的很,驾驶过好几个品牌的国产车,在舒适度上都没能让他满意。但是红岩杰狮让他觉得,这个车在舒适性上不输进口卡车,不管是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还是在车上休息时的睡眠质量,都和进口车有的一比。

  及时又有效,温馨售后服务让用户放心

  当然国产车还是会和进口车有一些差距,王维强以亲身体验总结出的经验就是,国产车的小毛病比进口车要多一些,但是相较以前已经进步了很多了,他的红岩杰狮从2016年6月开始到现在一直保持全勤,跑了9万公里三大件没出过问题。只有一台上的一个小覆盖件和另一台上的小电器由于路途颠簸出现过一些小问题。

  虽然偶尔会出现一点小问题,但是这一点都不会影响他们的心情,因为上汽红岩的售后做的很人性,很到位,只要拨打红岩的全国售后电话,客服就会帮你联系最近的服务人员,并且会想尽办法帮你解决问题,这一点让王维强感到很暖心,以前的时候开进口车,修个车算是头疼事,用王维强的话说:“上汽红岩的售后很人性,感觉人家把你的事当自己的事,有这样的售后车开到哪都放心!”

车队同事们和他们的红岩杰狮LNG车队同事们和他们的红岩杰狮LNG

  环保又节能,杰狮LNG成为王维强新宠

  王维强所在的宁夏地区生产天然气,这就催生了不少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厂家,液化天然气运输也就成为了当地的一个特色的运输产业,根据王维强介绍,这里的天然气主要运往山东、河北、河南等地的LNG加气站。目前山东省拥有全国最大的LNG车型保有量,河北,河南等华北地区也有一定的市场,现在的加气站基本上在这几个省份随处可见,随着两会提出了清洁能源车辆的概念,LNG车型将会在去全国范围扩展,到时候宁夏的天然气运输要更加的红火起来了。

  就在采访快结束的时候,王维强透露,他已经又购买了一天红岩杰狮M100 LNG牵引车,这台车在经济性、动力性、安全性、舒适性和售后服务上的出色表现,让他毫不犹豫的在补充车辆时选择了杰狮的LNG车型。相信王维强和他的车队一定会驾驶着杰狮LNG牵引车走向更好的未来。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