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弄潮儿”的名义 欧曼EST超级卡车登陆上海滩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的热播,让我们见识到国家将反腐进行到底的行动力,而在商用车企中,福田戴姆勒汽车绝对是以“弄潮儿”的名义扮演着卡车科技技术前沿的探索者!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上海汽车会展中心

  上海滩,从来都不失时尚的元素!当两者相遇,会是怎样一场碰撞在!2017年4月12日,源自欧洲血统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在上海正式上市,向众人上演一出科技与时尚搭配的潮流T台秀。

  高效物流时代的“撞钟人”

  机器主持人登台演讲,电光舞步渲染开场,琳琅满目的科技与时尚的搭配让整个上市发布会“潮劲十足”。而欧曼EST超级卡车的出场,则标志着欧洲标准研发、定位国内高端市场、面向准时高效、长途高附加值物流用户的牵引车正式拉开中国高端物流新时代的大幕。

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机器主持人登台

  随着物流运输从业人员的年轻化、运输市场的规范化、运输管理的车队化、物流经理的职业化、运输货品的高附加值化渐成趋势,这样运输装备在智能化、出勤率、可靠性、安全性、低运营成本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光长廊欧曼EST超级卡车时光长廊

  欧曼EST超级卡车链合德国戴姆勒整车及动力技术,匹配美国康明斯为超级卡车专属打造的康明斯X12超级卡车智能动力,携手采埃孚威伯科、大陆电子、克诺尔等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员,采用全新平台模块化设计,集一身名牌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在高效物流的应对策略上可见一斑。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

  历经4年的千锤百炼,欧曼EST超级卡车以成为走在高效物流市场前端的“急行军”。1000万公里的实际道路测试,率先通过德国权威机构DEKAR的严苛测评,实现了油耗降低、货运效率提升和减少碳排放的三大性能提升;同时,欧曼EST超级卡车具备了发动机10万公里的超长保养、变速箱20万公里换油周期、康迈轮端50万公里换油周期以及整车150万公里B10寿命,这就是在历练下诞生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科技与时尚的激情碰撞

  一场类似银河护卫队的动感表演,一次无人机的科技炫场,一位钢铁机甲的外太空主持人,跨越现实,带你进入科技与时尚绘制的幻想空间,然而只有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亮相,才能让你回到现实。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无人机的科技炫场表演

  集成“发动机智能管理、智能制动系统、智能车道辅助系统、智能电控空气悬架、智能换挡系统、智能稳定控制系统、超级车队管理系统”七项前瞻性智能技术应用的i-Telligent智能管理系统,实现由智能辅助主动驾驶逐步向自动驾驶升级,欧曼EST超级卡车这个“科技衍生体”,所带来了就是对人、车、货的超级价值。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科技与时尚的碰撞

  走上T台是秀,走下T台是实力,欧曼EST超级卡车将在不同物流行业、不同地域环境下秀出实力。继2017年3月26日,首批1000台欧曼EST超级卡车交付明星客户之后,上海上市活动现场订车数量1311台,截止到活动当天12点,线上订车数量达201台,共计1512台的订单数字正是欧曼EST超级卡车实力的见证。

  T台走秀,欧曼EST超级卡车玩了一把时尚,此时此景,用一句话概括,当科技遇上时尚,潮流将是无界限,这个时间是属于欧曼EST超级卡车的。

  “生财”之法 EST超级卡车现510马力

  与之前北京举行的千台交车亮相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最大490马力不同,此次上海上市亮相有最大510马力的产品,欧曼EST超级卡车成为又一位进入行业马力500+的产品,对于高效物流用户吸引力十足。

欧曼EST超级卡车上海上市价格公布现场公布官方产品报价

  在活动现场,福田戴姆勒官方公布福田欧曼EST和EST-A超级卡车价格。其中6×2R(后提升桥)欧曼EST-A超级卡车售价37.88万元-52.08万元;6×4欧曼EST-A超级卡车售价38.98万元-53.08万元,6×4欧曼EST超级卡车售价34.98万元-40.48万元,马力全面涵盖包含430ps、460ps、490ps及510ps四种动力可选。

  在高效产品的基础上,福田戴姆勒汽车还带来欧曼TCO运盈宝,产品通过解决高端物流用户关注的低运营成本追求,围绕“购车、用车、管车、养车”的四个阶段为用户打造的欧曼“TCO运盈宝”,助力用户实现重卡全生命周期的低成本运营,帮助用户“生财”之法。

欧曼EST-A超级卡车欧曼EST-A超级卡车

  高效物流的领航,科技与时尚的着装,再加上运营价值的充分体现,欧曼EST超级卡车登台的这出大戏,唱的完美、精彩,回到中国的欧曼EST超级卡车无疑将重新定义国内重卡品质标准新高度,用其超级品质为用户带来更为卓越的运营价值。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