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5年500台 九成占有率 2017锦州港再签165台豪沃燃气车

  新能源卡车市场风向要看港口,在辽宁新能源港口要看锦州,在锦州天然气牵引车要看中国重汽。锦州港从2012年置换天燃气车的时候,中国重汽也随之进入这块蓝海,并且多年来一直稳居天然气市场首位。但偌大锦州港天然气车为啥都是重汽的?我们不妨从这场交车仪式中一探究竟。
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致辞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致辞

  2017年4月12日,中国重汽30台豪沃天然气牵引车成功交付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使得锦州港天然气卡车占有率又上升到了历史新高。中国重汽与锦州港日前签订了165余台订单,此次只是首批交付,在这165台订单中包括当日交付的HOWO T12系列车型以及后续交付的重汽新款的MT13车型。

  在全国各大港口中锦州港是最早改弦更张的港口,开展“蓝天工程”,车辆更新换代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中国重汽也在这时正式进入的锦州港市场。中国重汽销售部总经理张晓东讲到:“2017年,中国重汽提出‘聚焦百款重卡 回馈十大客户领域’的口号,锦州港正是我们集装箱运输的重点发展领域,我们将继续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协助锦州港的发展。”

30辆车整装待发30辆车整装待发

  锦州港作为北方港口,港内吞吐货物主要来源与北部的煤炭粮食。中长运输距离和偏重的货物决定了锦州港特有港口车型,中国重汽针对其运输特色,在2012年用6×4 LNG港口牵引车成功打进市场,与此同时,中国重汽特约服务站随之建立,保证了车辆的出勤及售后服务。产品和服务,一个企业发展的两大核心动力,在国内产品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好的服务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锦州港物流企业有50多家,此次批量采购重汽HOWO天然气牵引车并不是锦州港的主导意见,这是广大物流企业的一致呼声。在重汽进入锦州港的五年时间内,重汽的产品和服务已经深得人心。锦州盈港重汽维修有限公司李彬告诉卡车网记者:“现今用户对天然气卡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也十分了解其经济上的优势,唯一担心的就是售后维修问题。提升员工的维修技能,贯彻重汽亲人服务是这些年来我公司一致坚持的理念,这也是用户信赖我们的原因。”对客户绝不吃拿卡要,对于车辆注重以养代修,避免对车辆动“大手术”,用最少的钱把车修好。

车辆成功交付锦州港车辆成功交付锦州港

  随着锦州港天然气车型占有率的的不断提高,重汽的天然气牵引车也也越来越多。据了解锦州港目前已有各类品牌重型天然气牵引车500余台入住,其中重汽能够占到百分之80以上的份额。

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福金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福金

  如今,天然气卡车在锦州港的发展迎来了更好的时期,据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福金介绍:“之前采购天然气车型很大一部分都是以旧换新,本次批量采购是正式的增量,并且这只是一个开始,此后会和车企以及物流企业进行更加深度的合作,加大集装箱业务的开发。”锦州港发展集装箱业务的决心已经敲定,这对重汽来说是一个利好的机会。并且,此次10余台曼技术MT13系列产品的投入试用,对于用户来说将更是一次新的价值体验风暴,我们也期待中国重汽在锦州港的市场发展能够更上一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豪沃 牵引车 天然气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