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用实力说话!中国重汽100台T7H危化品运输车交付山东亿顺

  2017年4月13日,卡车网获悉,中国重汽100台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交付山东亿顺信息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重汽100台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交付山东亿顺中国重汽100台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交付山东亿顺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山东亿顺是一家从事于危险品运输服务、化工物流服务、油罐车配货服务,面向全国调配车辆和货物的公司。现在公司主要采用重汽的危化品运输车辆。

  山东亿顺为何这次又再度采购重汽危化品运输车呢?

  活动现场,山东亿顺负责人给出了答案:“此次采购100台重汽HOWO—T7H危化品牵引车,主要是因为该车安全稳定,故障率较低等高品质的特点,特别符合我们做危化品运输使用。”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HOWO—T7H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在中国危化品运输市场站稳脚跟。HOWO—T7H搭载曼技术发动机。发动机的设计理念是增大扭矩优先,以最少的齿轮传动获得最大的燃油经济性,大大提高中国重汽HOWO-T7H的节油性能。MCY13车桥技术强化型冲压焊接桥壳,使用强度高,MAN车架纵梁前端采用加强型材料铸造,提高了发动机和驾驶室悬置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山东亿顺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华山东亿顺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华

  HOWO—T7H高品质赢得用户称赞!在“2017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被评选为用户最信赖的危化品运输车型大奖。山东亿顺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华表示:HOWO—T7H以其大马力小速比黄金配置打造百公里油耗行业最低、实现最高经济价值。而且安全舒适、复杂路况也能轻松驾驭,动力强劲,低故障率等特点让用户买着放心,用着安心。中国重汽值得信赖!

  此次活动,不仅是中国重汽与山东亿顺强强合作的契机,更是双方在危化品领域的又一次深度探索,相信“管鲍之交”的他们,能再度续写卡车运输传奇!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HOWO-T7H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