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80后小伙和红岩杰狮的生死情缘

  喜欢大马力,注重安全性,又要操控好,还要开着舒服,84年的安徽司机鲍国梁告诉你他的选择——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而且,鲍国梁和他的爱车——红岩杰狮畅途版之间,还有过一次不得不说的生死情缘。

鲍国梁和他的爱车鲍国梁和他的爱车

  他要选一辆高效、动力足的卡车

  鲍国梁是80后,从初中毕业,就在公路上摸爬滚打,扎进物流运输,一干就是近20年,期间,鲍国梁也是跑遍大江南北,卡车开过无数,对各种车子的性能、操控,都是如数家珍。

  2007年,鲍国梁拥有了第一辆自己的卡车,开始为自己跑起了物流。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他主要跑合肥周边各个城市的线。

  开上了自己的卡车,换各种车开的机会就少了,鲍国梁每天奔驰在路上,随着业务种类的不断拓展,他运输钢材越来越多,渐渐的,鲍国梁感到,现在的卡车并不能满足自己的运输要求,至少,在效能上,和自己的预期有一定的差距。

上汽红岩红岩杰狮

  2015年11月,经过千挑万选,鲍国梁最终选定了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

  “这个车子480马力,在国内卡车里属于大马力,”鲍国梁说,“马力大,开起来就带劲儿!”

  由于平时跑的都是合肥周边,道路情况良好,又运输的是钢材等沉重物件,新的红岩杰狮畅途版的480马力就派上了用场。

  “这个车子的发动机潜力很大,每次在高速上,都能感受到后劲绵绵不绝,超车、加速毫不乏力。”

  路遥知马力,车子越开越有感觉。

  “常年开车在路上,车子是你的朋友,驾驶室就是你的家。”鲍国梁说,“所以,车子的舒适度非常重要,舒适度高了,就不会疲劳,安全性提高,效能也提高。”

  在决定购买红岩杰狮畅途版之前,鲍国梁对卡车的操控感触并不是深,他觉得,大部分车开起来都差不多,舒服不舒服对于老司机来说,应该都差不到哪儿去。

  但在开了红岩杰狮畅途版一段时间之后,鲍国梁感受到了车子的操控性、舒适度方面,是要比之前的车强上不止一星半点。

  “车子就和人一样,路遥才知马力,一辆车,你只开半个小时,其实感受不出什么东西,只有多开几天,才会感受到车子从制造到设计的各种细节处的用心。”鲍国梁说。

  红岩杰狮畅途版的车子,发动机和变速箱的配比合理,采用大马力小速比的配置,最大限度的提升车辆的效能,平顺的换挡,也是操控性的保证。在车子的设计中,驾驶室的内部环境充满人性化,从顶部天窗,到后视镜加热,再到可以90度垂直开启的车门,还有宽大的双卧铺空间,都让驾驶室的舒适度得到很大的提升。

  人车合一,才是路上的最佳状态。

  “好东西,就要懂得分享,不能只是自己拥有。”鲍国梁说。

  从2015年11月购进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之后,经过几个月的驾驶,鲍国梁充分认可了红岩杰狮畅途版牵引车的方方面面,他不断向周围要买车的亲戚朋友推荐这款卡车。对于他来说,和红岩杰狮畅途版的相逢恨晚,让鲍国梁没想到的是,这款车带给他的感受,已经完全超越了之前开车的体验。

  在鲍国梁的概念里,开车要做到人车合一,才是在路上的最佳状态。

  “也只有好车,才更容易做到人车合一,这样,遇到各种突发情况,才能更从容的应对。”鲍国梁说。

  高速惊魂,他和爱车的生死情缘。

鲍师傅信赖红岩杰狮牵引车鲍师傅信赖红岩杰狮牵引车

  是在2016年12月,鲍国梁和他的红岩杰狮畅途版卡车拉一批货,在安徽境内的高速上奔驰着。

  当时,鲍国梁是在高速路的左侧车道按规矩行驶,在离一个高速出口几百米处,一辆右道行驶的小轿车,忽然毫无警示超车并线,要拐进高速出口。小轿车的驾驶方式很危险,鲍国梁见此情况,紧急刹车制动,和违规驾驶的小轿车拉开距离,最危险的时候,与追尾小轿车仅仅差了3——4米的距离。

  如今,多年来一直注意行车安全的鲍国梁回想起那一幕还是冷汗直冒,“那次能避免灾难的发生,完全是红岩杰狮车子性能好的缘故,从操控到驾驶上的舒适,让人的反应能更快的实施到车上,加上本身车子的制动很好,才是安全行车的保障。”

  经过那次事件,鲍国梁对红岩杰狮更加信服,2017年春节期间,几个亲戚朋友都在他的介绍下购置了红岩杰狮畅途版卡车,反响也都很不错。正如鲍国梁说的,“好东西,就要懂得分享,而不能只是自己独有。”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