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上海车展最受期待GIGA巨咖为何如此霸气

  上海车展已经开始倒计时了,尽管这次参展的卡车企业并不是很多,但是也不乏很多亮点,尤其是一些新车型的发布更是为车展增色不少。其中最受大家期待的莫过于一款叫“GIGA巨咖”的重卡,如此霸气的名字,这款车到底是啥来头?

庆铃GIGA巨咖重型车庆铃GIGA巨咖重型车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这款GIGA巨咖重型车产品是庆铃汽车今年重磅推出的重卡平台产品,这也是继VC46重卡后又一重型车产品,已经于4月5日在庆铃汽车进行了全面下线。

  实际上,早在GIGA巨咖下线之前,五十铃GIGA的身影已经遍布全球了,其可靠的品质和实用的性能受到广泛的好评,尤其是2015年东京车展首发的五十铃全新一代旗舰重卡车型GIGA堪称巨咖的中国版。

  就在国内用户期待庆铃五十铃也能有如此霸气重卡产品时,企业早就做好了准备,从最初的签订重型车合作协议,到重型发动机、VC46重卡的推出,GIGA巨咖的推出条件也渐趋成熟,在集合五十铃技术的基础上,主打可靠、高效、安全的的新产品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据悉,这款车将是庆铃至今为止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可量产重卡。

  区别于VC46重卡,GIGA巨咖有了更多的升级,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配置五十铃6U及五十铃新型6W两种发动机,其中6WG1-TCG50这款15.6升的大排量、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500马力发动机,搭载在6X4的巨咖VC61上,完全满足目前用户对大马力产品的需求。

庆铃GIGA庆铃GIGA

  同时,GIGA巨咖还加宽加高了驾驶室尺寸,采用宽大的双层卧铺,驾驶仓操作便捷,将“舒适”与“效率”高度融合。当然,除此之外,在外观、内饰、配置上,GIGA巨咖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细节,上海车展的发布会上将一起揭晓。

  可以说,这款重型车是专门针对中国用户需求的“高质中价”重卡而开发,初期上市的车型包括了6×4、4×2牵引车,8×4冷藏车,4×2厢车等,将应用于重卡的各个细分市场。

  届时,北京车展上这款GIGA巨咖新产品将与其他品牌重卡同台竞技,其产品的价格和具体配置也将同步曝光,究竟是否真的如名字般霸气,上海车展一起揭晓!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庆铃汽车 庆铃GIGA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庆铃五十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庆铃五十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