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山路而生的欧曼GTL西南版到底有啥优势?

  在地无三里平、天无三日晴的我国西南地区,卡车司机要想舒舒服服的跑运输,就需要选择一辆专为山路而生、轻松应对极限工况的卡车。福田戴姆勒汽车根据西南地区坡陡、弯多、高海拔、重载上下坡等特点,推出的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在动力性、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化的满足西南地区极限工况的使用。

  动力强劲,起步爬坡更容易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配备康明斯ISG发动机,提供12升大排量,标配12档低速大扭矩变速箱,以及16吨奔驰后桥,最大扭矩2300NM。还专门针对云贵山路,加大增压器设计,进气更充分,雾化更好,压缩比更大,燃烧更充分,高海拔动力不损失,起步与爬坡性能更强。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动力强劲

  不惧复杂环境,驾驶更舒适

  为了适应西南地区的复杂路况,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进行了舒适性升级。不仅车身外观看上去更高端大气,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空气囊座椅,对于山区颠簸路况来说,开起来更轻松,舒适度更高,道路再泥泞也能平稳通过。另外,西南版车身更宽,打造出更宽敞的内部驾驶空间,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布局合理、操控方便、视线开阔无死角。高顶双卧铺,为司机提供更舒适的休息环境,最大限度的缓解疲劳。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驾驶舒适

  德国安全认证,下坡不再是难题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车身符合欧洲安全法规标准,通过德国莱茵安全认证,整车安全性全面提升。领先的iBrake大马力发动机压缩制动技术,最大制动功率达370马力,让重载车辆下坡更安全,同时有效减少刹车和轮胎的磨损,大大降低维修成本。

  底盘设计充分考虑山区运输特点,可以保证车辆有更好的通过性。油箱左置,为淋水箱预留更大位置,配合iBrake制动,双重制动保障安全,让整个运输过程更安全。

  节油环保,省钱更赚钱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配备的康明斯ISG发动机,2000巴超高压喷射,多级智能精准喷射,不仅提供强劲的动力,还能够有效控制油耗和排放量,不仅为用户省钱,还更加节能环保。搭配上轻量化车桥,有效降低车身重量,同时达到节油的效果。

  欧曼GTL西南版自卸车在欧曼GTL的基础上,从动力、安全、节油、舒适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让其更符合西南地区苛刻的使用环境,为广大西南卡友提供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