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俄罗斯经销商与联合卡车开展新能源技术交流

  近日,来自俄罗斯境内的联合卡车经销商的两位售后服务技术工程师及翻译人员到访联合卡车,开展LNG发动机、LNG气瓶及整车电器等故障诊断技术方面的技术交流。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协同联合动力、中集圣达因,针对经销商公司在LNG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俄方代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
联合卡车联合卡车

  自2012年,俄罗斯政府开始倡导在公共交通用车、煤矿用车及区域运输用车上采用天然气作为燃料,并在大部分公交车中推广使用并逐渐替代柴油。俄罗斯联合卡车经销商目前拥有LNG工厂、LNG加气站,是联合卡车在俄罗斯的重要合作伙伴,联合卡车出口俄罗斯的车型已经涵盖了CNG牵引车、CNG自卸车、LNG牵引车、LNG自卸车等。

联合动力工程师姚大伟在向俄方代表演示发动机诊断仪的使用联合动力工程师姚大伟在向俄方代表演示发动机诊断仪的使用

  目前,出口俄罗斯的车辆配装的是联合动力6K13N系列发动机,电控单点燃气喷射、稀薄燃烧等技术的应用,使发动机燃烧更充分,同比气耗更低;进口燃气系统零部件,保证B10寿命达100万公里。

中集圣达因安徽服务经理方旭奎在向俄方代表讲解中集圣达因安徽服务经理方旭奎在向俄方代表讲解

  俄方在使用过程中遇到了LNG气瓶加液加不满的问题,方旭奎经理经过3个小时的努力将LNG气瓶的结构、供气的原理、各个阀门的功能及加液加不满问题的排查流程向俄方代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技术工程师王子坤在向俄方讲解联合卡车诊断仪的使用联合卡车客户服务部技术工程师王子坤在向俄方讲解联合卡车诊断仪的使用

  与传统线路设计(单线制)不同,联合卡车的整车线路设计采用双线制。电器搭铁线都是到公共接地点,中间没有铆接点,直接与车架直接连接,有效的避免了热量的堆积。CAN总线技术的应用,可实现信息的共享;各节点间的信息遵循J1939协议实行数据交换,通过网关实现数据共享,整车功能模块化的设计,方便了故障的检修。

  2017年开始,出口俄罗斯的车辆必须安装ERA-GLONASS交通事故应急响应系统,此次交流培训双方就该系统的匹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确保出口车辆的达标。

双方在联合卡车工厂合影留念双方在联合卡车工厂合影留念

  俄罗斯是联合卡车在海外的重点开发市场,我们相信在中国与俄罗斯“一带一路”构想不断推进的大环境下,经过双方的不断努力,一定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LNG CNG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