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客户走进华菱星马签单30台

  华菱星马开放生产线,广邀客户“走进来”参观考察以来,客户参观考察活动与日俱增,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成为了客户参观考察的重要风景线。近日,云南龙陵县宏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湖北鑫祥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军、山西国新能源董事长刘耀、山西长治区域、汾阳区域等地的客户纷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华菱重卡、汉马发动机生产工艺和技术。
华菱汉马卡车华菱汉马卡车

  来访客户不仅有多年来一直使用华菱星马产品的老客户,还有不少新客户,他们走进华菱星马,旨在考察产品,谋求合作。华菱星马公司领导葛晓生对客户的信赖非常感动,并带领客户一行走进华菱重卡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车架厂、车桥厂等生产车间,全面介绍华菱星马近年的产品发展情况。

  参观途中,葛晓生向客户介绍说:“客户需要的价值就是我们产品发展追求的价值,为了切实提升客户运营价值,公司近年在产品的安全价值、经济价值、环保价值等方面下工夫,不仅开发了以汉马H6、H9为代表的系列新车型,还斥巨资打造更加节能、环保、安全的大马力发动机——汉马动力。满足国四国五,具备升级更高排放标准的汉马动力是华菱星马根据市场用户的需要,为解决客户运输困境而正向开发的发动机,大马力、大扭矩填补市场空白,并且通过了客户的检验,市场反响效果非常好,给客户带来了更高的运营价值。”

客户参观华菱星马客户参观华菱星马

  葛晓生还重点介绍了华菱星马产品的安全价值,他说:“安全价值是最大的价值,华菱星马产品平台在技术和设计上都注重安全性,比如来源于日本技术的华菱重卡和华菱之星产品平台,驾驶室采用全金属整体封闭断面的圈梁结构,钣金件采用高强度薄板,在左右车门内板上设有防侧撞的加强梁,抗撞击和抗外力压迫能力极强;来源于欧洲技术的汉马系列产品平台,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同时,这三个平台的驾驶室都是四点悬浮式结构,在发生追尾、撞击事故时,有较好的缓冲作用。华菱对驾驶室材料的选择也非常严格,只用上海宝钢和武钢的板材,质量有保证,从源头上保证了车辆安全。如果配装我们自己的发动机,最新的缸内制动技术还能给整车安全性带来更大的提升。”

客户在华菱星马合影留念客户在华菱星马合影留念

  为了让客户一行加深了解华菱星马产品性能,葛晓生还将客户带到公司车辆检测专用跑道,试乘试驾汉马H6、华菱重卡等客户关注的重点车型。是不是好车,试试就知道,客户一行争相试驾自己属意的车型,起步、加速、换档,熟悉华菱星马产品的老客户试驾起来可谓轻车熟路,新客户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也顺利熟悉华菱星马产品驾乘操控系统,尤其是缸内制动技术的应用。试乘试驾人员无不满面笑意走出驾驶室,都说车辆“换档轻松、提速快”、“驾驶室舒适、动力强劲”、“缸内制动很好”。

  在参观生产线以及试乘试驾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来访客户纷纷畅所欲言,对华菱重卡产品设计、生产以及后市场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来访客户表示,前期有使用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整体感觉非常好,这次来参观又近距离观看了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过程,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在追求产品技术进步,一切为用户着想的诚意,后期还将继续选择华菱星马,部分客户还当天就下单,山西国新能源公司领导参观结束后就签订了20辆汉马H6意向订单,长治地区的客户当天也下单5台,汾阳地区的客户在首批车辆运营良好的情况下再走进来考察并下单5台。

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