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35台V3MT轻量化牵引车交付汇通物流

  2017年4月12日,以“北奔重卡 驰骋未来 汇通物流 行遍天下”为主题的35台V3MT轻量化牵引车在鄂尔多斯市鸿璐达商贸成功交付物流公司。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内蒙分公司营销人员,内蒙古汇通物流及新老客户参加此次交车仪式。
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交付汇通物流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交付汇通物流

  汇通物流是鄂尔多斯地区大型民营企业。现有煤炭运输车辆100余量。常年在山西、天津、鄂尔多斯地区做煤炭运输工作,有着良好的行业口碑。

客户品鉴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客户品鉴北奔V3MT轻量化牵引车

  交车仪式现场,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与用户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答疑解惑,使用户更加深入了解北奔重卡的各项优势,增强了用户信心,获得在场用户的一致好评。在交付车辆之前,鄂尔多斯市鸿璐达公司技术人员对汇通物流车队领导及35名驾驶员进行现场培训。集中讲解了车辆结构、车辆操作、日常维护和保养及常见故障判断与应急处理方法等。

  本次交付的V3MT凭借质轻、省油、安全、可靠、舒适的优势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让用户使用无忧、售后无忧。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M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