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2017全价值体验大篷车挺进池州获单45台

  2017年4月17日,陕汽重卡2017全价值体验大篷车全国巡回互动路演安徽区域首站暨全系产品团购会在九华山下的池州中州汽博城精彩开演。

陕汽重卡2017全价值体验大篷车活动现场陕汽重卡2017全价值体验大篷车活动现场

  陕重汽安徽区域总经理侯斌,潍柴动力安徽办事处主任马春锋,陕汽康明斯销售部经理刘海超,安徽时代天成陕汽4S店总经理张有峰以及池州地区的终端用户、运输公司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站活动。

  陕汽重卡安徽区域总经理候斌在讲话中介绍了陕汽重卡第一季度在全国以及安徽市场所取得的各项不俗业绩,结合重点产品完善和提升、营销活动思路、服务举措等方面生动介绍了陕汽以卓越产品和贴心服务为重要支撑的价值营销理念,候斌总经理风趣的告诉大家“抢购陕汽重卡已然成为目前国内重卡市场中的一种潮流”。池州永达陕汽专营店总经理方勇忠代表厂商宣读的促销政策点燃了到场用户激情。

  活动重头戏的订单签约环节斩获颇丰,累计收获用户实缴定金订单45台,包括黄金版、M3000两种主流重点畅销车型。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