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再提5台汕德卡 刘文伟的衷情背后

  “汕德卡最吸引我的就是出勤率高!”说话的是山东卡航之家现代物流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卡航之家)总经理刘文伟,他刚在4月15日举办的潍坊“赢势17聚惠来袭”的活动现场提了5台汕德卡C7H,而这距离上次提3台不过五个月。刘文伟豪掷订单的背后是对汕德卡“全勤重卡”、“进口替代”的信任。

潍坊“赢势17聚惠来袭”的活动现场潍坊“赢势17聚惠来袭”的活动现场

  汕德卡C7H作为重汽倾力打造推出的360°全勤重卡,在出勤率方面获得刘文伟的赞同和认可自在情理之中。因为汕德卡C7H牵引车的实力背后是强大的硬件设施。首先最吸引人的就是汕德卡C7H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曼技术发动机,匹配3.73小速比单级桥,实现了大扭矩和低速比的完美结合。并且该发动机匹配的附件部分已通过MAN公司的检测并认可。汕德卡的制动系统采用ABS+ASR+EBL+TPM,EVB发动机辅助制动,空气滤清器采用曼胡空气滤清器,法国贝尔水箱中冷器,空调系统采用VDO电气系统。

山东卡航之家物流车队运输车——汕德卡山东卡航之家物流车队运输车——汕德卡

  基于强硬的零部件,整车制造系统的汕德卡C7H自然成为了高品质、高性能的代言车,也在甩挂运输市场享有众多卡车们口口相传的声誉,也是国内重卡当之无愧的“进口替代”。此次刘文伟下单的全是甩挂车型,这充分发挥了汕德卡的基础实力,汕德卡C7H通过ECAS系统来调节整车高度,可做到轻松甩挂。

  此外,如今的重汽汕德卡更科技、更智能,不仅具有前撞预警系统、电子制动控制系统、而且带有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这不仅极大地减轻了驾驶员的疲劳和繁复的操作,也让车辆管理者可实时察看车辆状态和运输数据。

用户品鉴汕德卡用户品鉴汕德卡

  “汕德卡不仅出勤率高、可靠性强,另一方面就是油耗低。”刘文伟告诉卡车网记者。位于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长松路鲲鹏物流园,停放着刘文伟管理的一百多辆,其中就有3台汕德卡,这3台车采购于2016年11月份,刘文伟在管理中发现,汕德卡在拉快递的时候百公里油耗在27、28个油之间,即使是物流业务,满载49吨的情况下,汕德卡的油耗表现也相当亮眼,百公里平均油耗保持在33、34个油。“相比其他车型,汕德卡极大地减少了车辆的运输成本,虽然初期购买成本相对较高,但从生命周期看,汕德卡的生命周期成本要少多了。”

  如果说有哪一个行业附带极大的辛苦和风险属性,卡车司机这一群体绝对不允许忽视。“我也是卡车司机出身,最懂卡车师傅们的辛苦,师傅们反馈说汕德卡开着很舒服,我也很开心。”有14年卡车驾龄的刘文伟不无深情。据刘文伟介绍,卡航之家的业务主要有快递和物流运输,业务遍布呼和浩特、广东、云南、重庆、福建等全国各省市。由于客户对时效性有着严苛的要求,因此每次接到的订单都不允许时间耽搁,因此车上的司机几无时间好好吃饭和睡觉。“这个行业就是这样,而作为公司,我们能做的也只有尽量减少司机师傅们的疲劳,提高车辆的舒适性。”刘文伟告诉记者,收到司机师傅们满意于汕德卡舒适性高、故障率低等反馈,在时隔第一批汕德卡采购不足半年的时间,刘文伟决定再次采购,一方面是公司的人性化举措,另一方面则是为了留住真正的卡车好司机。

  “我开过十几年卡车,不说虚的,无论是为了留住好司机还是为了公司的长远发展,汕德卡C7H都是最正确的选择。”刘文伟称,2014年就一直采购重汽车辆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卡航之家,在公司进一步壮大的过程中,一定会有汕德卡的相伴,单次活动就豪掷5台订单,或许只是一个开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卡车小伙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