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邱师傅:众里寻她千百度,择乘龙终不悔!

  “砰”的一声小闷响,邱师傅缓缓地关上了他乘龙爱车的车门,跳下了驾驶室,抬头望了望璀璨的夜空,低头一瞄手表,时针已指到22点,一整天繁忙的运输工作终于结束了。他拍了拍心爱的乘龙车,不禁在朋友圈吟诗一句:“遇一人到白首,择一车定终生,此生只选乘龙汽车!”
邱师傅的朋友圈邱师傅的朋友圈

  这条朋友圈来自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的柳汽忠实客户邱国强邱师傅。从2015年10月至今,他自购了乘龙汽车9台,拉着货物日夜征程,奔波于云南、西藏等地,在当地运输行业大流创下了自己的一番辉煌事业。为此,他对乘龙汽车很满意。对于好东西,邱师傅更是乐于与他人分享。邱师傅还介绍自己的朋友陆续购买了29台乘龙卡车,成为了当地颇具名气的乘龙汽车专家。

  邱师傅与乘龙汽车的故事源于2015年10月2日,此时正遇上东风柳汽的新款高端重卡乘龙H7征集体验用户,经地区经销商成都泽达对乘龙汽车地详细介绍,他从未知到熟悉,从熟悉到认可,逐渐成为了乘龙汽车的铁杆粉丝。接下来的3周时间,他多方打听乘龙汽车,后经过深思熟虑,终于下定决心放弃购买另一品牌同类车型,于2015年10月19日订购了人生中第一台乘龙汽车——配450马力康机的乘龙H7牵引车!

邱师傅的乘龙汽车邱师傅的乘龙汽车

  新鲜的物品,总会散发着迷人的吸引力。邱师傅对他的第一台乘龙H7不断摸索总结了乘龙H7的几个优点:自重轻、省油、操控性好、发动机耐用。邱师傅对自己的第一台乘龙车十分满意,因此,同年10月29日,他又订购了一台乘龙M7配潍柴400马力的轿运车!接触乘龙车多了,邱师傅还发现了它的另一个特点:安全!2016年9月,邱师傅驾驶的乘龙H7康机450马力牵引车在藏区发生了追尾事故,车头已变形,而驾驶员因龙骨驾驶室的保护,仅仅是受了皮外伤。

  “小伙不怕丈母娘,一年省出一套房。柳汽T7能致富,越看越像摇钱树。霸气侧漏!柳汽T7,卡车中的高富帅!”情人节那天,邱师傅还不忘作诗一首,可见他对柳汽新款长头车乘龙T7的喜爱。2017年3月24日,随着小天使的一声啼哭,邱师傅的女儿呱呱坠地,为了庆祝女儿的出生,他又购买了一台乘龙T7,他说要把这个“中国最美长头车”送给女儿,高大上的乘龙T7配上白嫩的小公主,可谓双喜临门。这颜值,够高;这气势,够威武,足以表达了邱师傅望女成凤的愿望。

邱师傅信赖乘龙汽车邱师傅信赖乘龙汽车

  说到售后方面,邱师傅竖起大拇指,对柳汽的售后服务表示高度肯定。2016年4月6日,邱师傅的一台M7于贵州省瓮安县境内发生了意外,东风柳汽与经销商成都泽达及时反应,并在之后为其提供免费更换零部件、帮拖车、急救、转运轿运车辆等服务,邱师傅深受感动,于6月6日再次购买了柳汽的2台H7牵引车。

  作为一个血性的司机,邱师傅爱憎分明。对于乘龙汽车的好卡车,邱师傅再次吟诗道:众里寻她千百度,择我乘龙终不悔!选择乘龙汽车后,用他的四川话来形容就两个字:巴适(特别出色的意思) 。

  作为一位豪爽的卡车司机,邱师傅乐于用他的亲身经验感染他人,积极地把乘龙推荐给身边的每一个人,一直坚定不移地追随我们的好卡车——乘龙汽车。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