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全国代理商齐聚一汽解放青汽第一期营销培训

  2017年4月14日——16日,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在即墨新工厂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销售精英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

  青汽公司中重卡营销部副部长王文起用风趣的开班讲话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王部长介绍了当前卡车行业的发展状况和青汽生产、销售现状,并与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青汽公司研发部中重卡营销部的专家、技术人员对经销商代表们进行了汽车理论知识、产品认证、适应性开发、牵引品系、载货品系、自卸品系、解放行智能车联网等内容的专业培训,帮助各销售精英代表们提升自身能力。对于销售精英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也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

  经过此次培训,经销商代表们对产品及品牌的信息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营销技能进一步提高,对解放智能车联网系统——解放行的认识也更加深刻。培训结束后,还对各培训代表们进行了面试,选手们根据自身经验和销售中遇到的真实案例进行了自我展示,专家们逐一对其进行点评,并对选手今后的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议。最终评选出成绩优异的精英作为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首批中重卡营销培训师。评选结束后,培训代表们在青汽公司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高度自动化的即墨新工厂。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总装车间

  进入总装车间,一条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映入眼帘,工人们在有条不紊的紧张忙碌,每隔2分钟左右就有一辆车装配完成下线。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焊装车间

  焊装车间采用机器人焊装生产线,133台自动机器人分布在生产线上,车身1300多个检测点无遗漏,效率更高、焊装更精准、车辆安全性更高。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期营销培训师培训选拔会车架联合车间

  车架联合车间采用意大利进口辊压生产线及国内首台2400吨单点压力机,配合自动化机器人,大型底盘制件加工深度提高30%。

  参观完毕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青汽新工厂高超的技术保障了产品的优秀品质,卖着更有信心,用户开着更放心。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