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中国重汽或将有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新思路

  中国重汽,中国目前最大的重型卡车生产和出口商企业。

  美国艾里逊公司,世界领先的重卡自动变速箱生产企业。

  2017年4月19日,中国重汽与美国艾利逊公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上海签署。

中国重汽与美国艾利逊公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上海签署现场中国重汽与美国艾利逊公司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在上海签署现场

  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表示“一直以来,中国重汽坚持高水平的对外合作,坚持自主发展,实现合作共赢,与世界多家知名商用车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均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而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全面战略合作的新阶段!

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

  据卡车网记者了解,中国重汽全面实施“国际化、技术领先、高质量低成本、区域化”四大战略,始终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有序结合,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质量控制和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已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起中国民族重卡的旗帜。

  “美国艾里逊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重卡自动变速箱生产企业,双方合作也由来已久,中国重汽非常重视与艾里逊变速箱公司的合作,前期双方进行了多轮沟通,一致认为随着中国卡车用户使用需求的不断升级,对于自动变速箱的需求呈现放大趋势。”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介绍,特别是在工程类车辆、市政类车辆、消防类车辆以及例如码头车、矿用车等特殊作业类车辆等领域,市场潜力巨大。

艾里逊董事长Lawrence E.Dewey艾里逊董事长Lawrence E.Dewey

  艾里逊董事长Lawrence E.Dewey十分认同中国重汽董事长马纯济的观点。他表示:艾里逊在中国重型卡车市场的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将充分借助彼此的资源与优势,开展深入合作。

  艾里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目标清晰,即巩固其在商用自动变速箱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艾里逊变速箱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受众多用户青睐,尤其在最恶劣工况环境下的应用,优势突显。

中国重汽和艾里逊合作共赢中国重汽和艾里逊合作共赢

  中国重汽与艾里逊的合作将为客户的车辆带来最佳技术,最卓越的可靠性和耐用性,以及最优化的燃油效率。更好的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满足使用需求的卡车产品及更加优化的车辆传动技术,这是重汽和艾里逊公司的共同愿望,双方为此不懈努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工程车 艾里逊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