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0台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在广西玉林交付

  2017年4月8日,联合卡车U520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在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展厅隆重举行。联合卡车营销公司黔桂省区经理刘志方、服务经理姚宏玲,联合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省区经理麻昌锋,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浩和总经理刘维波等近50位嘉宾和客户参加了本次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
广西翔森联合卡车U520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举行
广西翔森联合卡车U520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举行

  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是联合卡车在广西市场的重要经销商之一,位于广西玉林市。自2013年加盟联合卡车以来,翔森公司一直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近三年累计联合卡车销量近600台。

广西翔森联合卡车U520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举行排列整齐划一的联合卡车

  玉林市地处广西东南部,毗邻粤港澳,面向东南亚,总面积12838平方公里,其地理位置优越,向来是广西重卡市场的传统优势区域。玉林市场对牵引车的需求量较大,客户群体主要以散户运输为主。

  推介会开始,首先由联合卡车黔桂省区经理刘志方致辞,他感谢玉林市场的联合卡车新老客户对联合卡车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广西翔森全体员工为联合卡车的推广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随后由广西翔森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维波为新品推介会致辞,他对联合卡车U520 进行了详细的产品介绍,并感谢大家对联合卡车和广西翔森的厚爱。

  作为联合卡车最新款大马力牵引车,联合卡车U520 匹配联合动力6K13系列发动机(目前国内最大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排量达到12.939L,马力可选520/550/580匹,产品配置全面升级,最大扭矩2400-2550N·m,转速1100-1500r/min。该车型更省油,装配法士特斜齿变速箱,最大扭矩2400-2600 N·m,啮合更紧密,起步更平稳,更好承载发动机输出功率。此外,换档轻松、更顺畅、爬坡更有力,同时装配联合通G7智能系统,可以让卡车司机轻松了解整车运营情况。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U520                                       联合卡车大马力牵引车---U520

        当日的推介会点燃了客户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随后的交车仪式上,一共向客户交付了10台联合卡车U520。  

联合卡车U520交车仪式联合卡车U520交车仪

  本次的联合卡车U520新品推介会暨交车仪式,对联合卡车在广西玉林未来的市场发展起到了更好的推动作用。相信以联合卡车过硬的产品质量、优异的产品性能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定能吸引更多的玉林客户,为每一位联合卡车的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财富!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联合卡车 U520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