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江铃也来玩重卡?钢铁侠告知你幕后真相

  江铃玩起了重卡啦?

  没有错,不要怀疑你的听觉与视觉,江铃汽车的确玩起了重卡。在2017年4月19日,借着上海国际车展的大舞台,以“英雄,出征”为主题、钢铁侠为形象大使的江铃重卡正式发布,宣誓江铃汽车正式进入重卡领域。

江铃威龙重卡江铃威龙重卡

  江铃重卡之高起点

  重卡行业竞争激烈,没有两把刷子怎敢去触碰,江铃汽车一直是轻卡领域的佼佼者,但在重卡领域上却是个“外行人”,江铃重卡的亮相,让众人为之一惊,质疑的声音也层出不穷。

  “江铃进军重卡有着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我们的合作伙伴福特汽车在国外已经有很好的重卡平台,福特Cargo重卡已经在欧洲和南美市场畅销多年,技术非常先进,江铃重卡有一个非常高的起点。在我看来,重卡对江铃汽车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补全了江铃汽车的产品线,让江铃成为了一家能提供从皮卡、轻客、轻卡到重卡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的汽车企业。在今后,我们江铃汽车向物流客户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而是一整套的方案。我们可以一站式解决物流客户的多样需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说道。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范炘

  范总的一席话让质疑瞬间变为无疑,江铃汽车虽然初次进军重卡领域,但起点之高,赋予江铃重卡在重卡领域的可能,江铃重卡的出现,让江铃汽车在商用车市场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我们要为中国的重卡用户提供更优更好的选择,江铃要生产一款具备最佳性价比、最佳综合使用成本(TCO)、最佳客户满意度的重卡,这是我们的社会责任和庄重承诺。”

  江铃重卡之备实力

  要想进军重卡领域,并非一朝一夕之功,江铃有着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成功,并不代表重卡领域就高枕无忧,为此,江铃汽车做了充足的准备。

江铃重卡是重卡中的“钢铁侠”江铃重卡是重卡中的“钢铁侠”

  “为了重卡业务,我们重新组建了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在过去的5年里,我们投入非常多的资源以推进江铃重汽工厂的持续建设和产品开发。到现在,我们全新的发动机厂和冲压焊涂工艺齐全的整车制造基地已经完全建成,重卡发动机、驾驶室、底盘三大核心总成全部实现在太原工厂自产,已经具备年产8万辆整车和8万台重卡发动机的能力。”范炘说道。

  成功,往往是赋予那些有准备的人,尽管江铃重卡还没有正式面向市场,但最终的结果,或许已经摆在了眼前。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军先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军先生

  “在未来,我们会形成一个江铃重卡家族,包含有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多个车型,全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军先生讲到。

  江铃重卡之英雄貌

  江铃威龙重卡,造型出自西班牙设计师卡洛斯的精心设计,外观动感时尚,线条棱角分明,又流畅灵动,充满了欧美范,机械感十足。因此,大家给予它一个称呼:是重卡中的“钢铁侠”。

江铃重卡发动机江铃重卡发动机

  “威龙重卡还有着一颗强劲的“芯”,那就是源自福特的先进发动机,高效节能,蕴藏着无穷无尽的能量。这和外表酷炫、有着强大的力量的钢铁侠非常契合。”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imothy先生讲到。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imothy先生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imothy先生

  英雄钢铁侠如今化身为威龙重卡,“英雄”这个概念也贯彻在每一位卡车用户的身上。

  “早在1年多以前,我们在就产品的外观设计做客户调研的时候,很多重卡客户就告诉我们,这款车看起来感觉好像钢铁侠!于是我们找到了迪斯尼,他们对威龙重卡的福特基因和品质也非常认可,双方一拍即合,展开了紧密合作,‘钢铁侠’这个正义的英雄形象就漂洋过海,成为我们江铃重卡的化身。”

英雄钢铁侠——江铃威龙重卡英雄钢铁侠——江铃威龙重卡

  英雄钢铁侠,江铃威龙重卡,一个极富神秘感的一款重卡产品,那么它有是如何定位的呢?“国际品牌的品质,国产品牌的价格”。这是一句对威龙重卡的解释,如今这位“钢铁侠”还没有面向市场,但威龙重卡的上市,显然已经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铃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武汉车展]威龙HV5 配上ZF AMT 欧系高端的新代表

    01:48
  • 围炉话车|大手笔小心思 有料的江铃威龙HV5

    12:16
  • 中国年度卡车评委带你详解江铃威龙重卡

    03:21
  • 江铃凯锐重载金刚上市

    00:11
  • 留住爱情,你只差一台江铃威龙

    01:00
  • 江铃重卡威龙巡回车展走进九省通衢之武汉

    02:54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成都站

    03:02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贵阳站

    03:29
  • 无惧极度天气 江铃威龙低温路试

    01:28
  • 江铃重卡全国巡展邯郸站

    03:01
相关文章
江铃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