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V3ET、V3MT走进聊城 签单55台

  2017年4月18日,由北奔重汽主办,经销商聊城市华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承办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具有中国蔬菜第一市之称的聊城市举办。
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

  聊城独具“江北水城”特色,素有“中国北方的威尼斯”之称。黄河与京杭大运河在此交汇。是京九铁路与邯济铁路在山东省内的交汇点,是横跨冀鲁豫三省的最大交通物流枢纽,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能源基地、内陆口岸和辐射冀鲁豫交界地区的中心城市。

  北奔V3ET高效版牵引车是物流运输的新势力,V3MT轻量化牵引车是标载运输的新宠,这两款公路牵引车的到来,让聊城众多卡友激动不已。

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

  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副总经理尹柏松、山东分公司全体营销人员、备件公司人员,潍柴济南办事处主任李博雅,法士特济南办事处主任山随征,聊城市各区域物流界大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产品推介会。

  推介会开始,在样车展示区工作人员全面对两款产品进行了360度绕车讲解,直观的让客户认识北奔产品,了解产品的性能配置特点,并现场解答客户提出的各方面问题。让客户亲自上车体验北奔产品,对产品有更直接的驾乘感受。

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北奔重汽V3ET、V3MT产品推介会在聊城举行

  聊城华源总经理李辉对到场的领导及客户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明确的表示将坚持以用心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在聊城地区大力推广北奔重卡,让客户朋友更好的享受北奔的产品价值。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尹柏松全面讲解了北奔重汽军工企业的发展历程,以产品和服务实现客户价值的经营理念。从专业角度详细讲解了V3ET产品的开发流程,深入系统的介绍了V3ET是如何做到“高效至上 价值为先”的。

  V3ET采用动传模块一体化设计,匹配大马力低转速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及北奔专有小速比车桥,形成动力性强、换档平稳的最佳动力组合,节油效果显著。

  V3ET采用车架悬架一体化设计,北奔独有的奔驰技术自主生产的驾驶室、车架、车桥、悬架等核心零部件,并甄选国际知名供应商WABCO、BEHR、BOSCH等配套零部件。

  V3ET采用车电一体化设计,完善的网络CAN总线结构,可实现多控制器的智能诊断。北斗鑫车联网系统还可完成远程故障诊断、安全报警监管、油耗和位置监控、驾驶行为评估、线路管理、金融按揭支撑等智能车辆管理。

  V3ET驾驶室周身选用符合奔驰标准强度板材,全钢双空腔结构,仿真验证超过世界上最为严苛的瑞典碰撞试验标准。被动安全系统将事故伤害降到最低,发生剧烈撞击后,能够给驾乘人员留有生存空间。

  V3ET的驾乘舒适性也是非常难得的,采用NVH“耗散型”声学系统与声学包技术设计,匀速行驶状态下室外噪音等同奔驰级别;驻车空调运行时,室内温度可稳定在设定温度±0.3℃范围内。

  V3ET的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并且整车经过3万公里强度系数最大的军用试验场强化道路验证,平均间隔故障里程高于行业87.5%,超过ECE法规标准。

  V3ET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和服务诸多方面体现高效品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能在家乡与众多朋友相聚一堂,心情十分激动,特发表了真挚的致辞。齐总对北奔重卡的市场定位和用户价值进行了阐述,他讲到北奔重汽是全套引进奔驰技术的重卡企业,在空军、二炮、海军等军方市场北奔的占有率非常之高,在很多领域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北奔重汽多年来把心血都放在产品上,2017年以来北奔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尤其是牵引车增速明显,7.748吨的V3MT、高效至上的V3ET打动了众多客户。希望在山东地区有更多的客户了解北奔的好产品,认可北奔品牌。

  此次推介会让大家感受到了欧洲技术、军工制造的强大魅力,征服了众多客户的心,最终现场签单55台。这只是个开始,北奔重卡会给聊城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体验。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