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山东区域选拔赛开赛

  2017年4月22日,第三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山东区域选拔赛在济南鸣锣开赛啦!

第三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

  42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卡车“老司机”们将在本次的选拔赛中一展身手,争夺半决赛的席位,向总决赛发起冲击

  此次的山东区域选拔赛的比赛总分为150分,分为理论测试和驾驶测试两大部分,分别占50分和100分。其中,理论环节主要考核卡车理论知识水平、交通安全意识和职业驾驶技能,驾驶测试内容则包括反向直角倒车、定点停车、精准停车三个项目,规定动作完成上限时间仅为8分钟。

第三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三季“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旭、王耀忠、李昌金三名选手获得了该场选拔赛的前三甲。获奖选手除了获得丰厚的奖金和礼品,也用实力为自己赢得进军第三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的入场券。

  当天除了紧张的比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还为客户带来了上市不久的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 ,发布会当天就完成了14台车的新品订单。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

  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主要有轻和赢两大特色,其中“轻” 新品采用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底盘零部件结构优化、铝合金材质等多种措施,自重可低至8.2吨。

  “赢” 新品分为TF38/TF37两款,TF38搭载雷诺420马力发动机,TF37搭载康明斯NEW L400马力动力;优异的整车匹配技术;赢在动力赢在节油

  另外新品发布会上,东风商用车还对车辆保养服务进行升级,具体为:20万公里/2年缸内故障免揭缸盖;20万公里/2年喷油器保修;3年不限里程六大件保修

  山东有着煤炭、危化、零担快运三大运输市场,专为煤炭专线和区域散配打造的东风商用车东风天龙2017款轻赢版新品特别在济南举办发布仪式,彰显了东风商用车以实现用户效益最大化为心中责任,致力于打造自主品牌各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努力给予用户更多选择、更多便利,提供性价比更高的产品。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