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联合卡车联合通大数据中心正式启用

  2017年4月21日,联合卡车联合通大数据中心在安徽芜湖联合大厦正式投入运营。该中心配备了行业领先的车联网应用模型和联合通大数据分析平台等先进设备,全方位帮助用户掌握车辆状态,提高运营效率。启用当天,来自江西、广东的联合卡车客户考察团到访参观联合通大数据中心并作学习交流。
联合卡车联合通大数据中心在安徽芜湖联合大厦正式投入运营联合卡车联合通大数据中心在联合大厦正式投入运营

  联合通大数据中心于2017年初筹备建立,办公地址位于联合大厦,此次正式运营,是联合卡车智能化战略的又一力作。该中心将以车辆大数据分析为基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用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新车队管理模式。

  2017年4月21日,来自江西、广东的联合卡车客户团分两批前往联合通大数据中心体验。联合卡车联合通项目经理谭东热情接待了参观组一行,为客户们详细介绍了联合通G7的各项功能,并与客户们进行了座谈交流。

联合卡车联合通大数据中心在安徽芜湖联合大厦正式投入运营谭东经理为客户讲解联合通功能知识

  联合通G7于2016年12月26日正式发布,是联合卡车为客户打造的智能化管车系统,通过CAN总线技术,采集发动机ECU数据,为客户展现车辆行驶过程中最真实的里程、油耗和驾驶行为等数据,也是联合通升级产品。

  联合通G7用数字化展示车辆运行数据以及司机驾驶行为,包括:怠速、急加速、急减速、急刹车、急转弯和发动机转速过高等,并提前预知司机驾驶存在的问题,利用大数据对司机的驾驶行为进行打分、考核,能有效提升车辆的运营管控。通过安装联合通G7,可以帮助车主更有效地管理车队、提高车辆出勤率,以及降低运营成本。

联合通G7联合通G7系统介绍

  目前,联合卡车大客户东长集团、依厂物流、金马焦化和一联物流等已经全部启用联合通G7系统,该系统已经在干线、危化品和渣土车等行业成功应用。

  经过培训,客户们对联合通G7的功能赞叹不已,详细咨询了各种关于联合通G7安装、使用等方面的问题,并表示希望以后也能在车辆上都安装联合通G7系统。

  谭东介绍,目前联合卡车会为新上牌客户免费部署安装联合通G7系统、并免费培训,并让客户免费使用一年。联合通大数据中心的设立,不仅为了更好的研究联合通G7,帮助客户智能管车,同时也方便客户来大数据中心观摩学习,以及对客户们进行专业的培训。

来源:联合卡车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130万公里无大修 联合重卡为顺君铸就安全运输

    03:41
  • 守住安全运输底线 托克逊航远物流与联合重卡携手向前

    02:56
  • 联合麒麟重卡,保护每位卡友行驶安全

    02:33
  • 运河南北惊现“擎天”!开天辟浪,保平安!

    01:37
  • 顺泰物流危化运输安全前行 联合重卡以零安全事故助力

    01:39
  • 鹏启物流打造安全运输 联合重卡做运输主力

    01:42
  • 中国“危运之王”—联合擎天,全球首发!

    01:58
  • 从8辆到20多辆 联合重卡为宇新化工安全运输加分

    01:58
  • 相伴十余年 联合重卡得到顺君信赖

    03:12
  • 卡友子女就业不用愁!联合重卡双车上市极致安全持续护航

    01:32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