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时代的“赤兔马”——华菱汉马重卡 带你赢赚四海八方

  正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华菱重卡作为国内自主重卡品牌,其认知度与用户口碑都响彻四面八方,汉马重卡产品系列也是华菱旗下响当当的“宝马级别”产品,公路牵引6大超强阵容:汉马H9、汉马H6、汉马H3、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更是受众人夸赞,堪称能为用户赚钱的硬货击产品,那么汉马重卡到底“硬”在哪里,我们就来探讨一番。
华菱汉马重卡华菱汉马重卡

  硬货一:生命的保护舱——汉马汽车驾驶室

生命的保护舱——汉马汽车驾驶室汉马汽车驾驶室

  俗话说赚钱再多没有安全一切都是扯淡!汉马汽车给你最放心的安全!汉马汽车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结构以及高强度钢板蒙皮结构,满足欧盟ECER29防正面、侧面碰撞、顶压以及前端钻进设计要求。驾驶室采用气囊减震结构,能实现驾驶室碰撞后大尺寸偏移,这样的安全性绝对是超越级别公路牵引。强势的外观设计,激发你无尽的驾驶激情。

  硬货二:货真价实的重卡心脏——汉马动力发动机

货真价实的重卡心脏——汉马动力发动机汉马动力发动机

  汉马发动机德国技术、安全高效,包括10L、12L柴油和气体机两大系列,直列6缸、整体缸盖、顶置凸轮轴、后置齿轮系,采用BOSCH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低速大扭矩,动力强劲。爬坡猛,加速快。功率覆盖270至480马力,经济油耗区间宽(1000-1500转),百公里油/气耗比其他品牌低10%左右,每年可节油24000元左右。发动机独有的缸内制动功能,制动功率比排气阀制动高100%。在下长坡、高速出口、转弯等需减速的路况,不用加装淋水器,可有效减少刹车片和轮胎的磨损,防止制动系统过热导致制动失灵,更加安全高效,每年可节约维修费用15000元左右。绝对是放心挣钱的硬货。

  硬货三:汉马变速箱轿车化的换挡体验

汉马变速箱轿车化的换挡体验汉马变速箱

  汉马变速箱技术路线源自欧洲,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其单中间轴、标配标准同步器、斜齿轮全磨齿工艺,使传动效率达到了98-99%;这意味了油耗将降低2%;强制润滑系统减少了轴承磨损,增加了可靠性,提高了使用寿命;全德国进口的气动助力结构,是全国唯一一家大批量生产的重卡变速箱厂家,采用这种先进的助力系统,使换挡更加轻便和精确,实现了重卡驾驶,轿车享受!如果再选用铝合金变速箱,整车重量又减了200kg,这是用两个手指头就可以操作的硬货!

  硬货四:汉马车桥高可靠性带来的无忧承载

汉马车桥集成国际先进技术,输出扭矩大、重量轻、速比范围宽、可靠性高、承载性好、维护简单、运营成本低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欢迎。汉马车桥

  汉马车桥集成国际先进技术,输出扭矩大、重量轻、速比范围宽、可靠性高、承载性好、维护简单、运营成本低等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欢迎。特别是汉马公路运输牵引车配置汉马HL460驱动桥,通过优化设计及使用新材料,使该车桥扭矩高达40000N.M,比457桥高4000N.M,自重比457桥轻100Kg,双桥比457桥轻200kg左右。新推出的3.08/3.42/3.73小速比匹配汉马动力发动机+汉马变速箱用于物流车,节油效果十分显著。这是高效承载的硬货!

  硬货五:超越同级别的最优整车匹配

华菱汉马重卡匹配最优动力总成

  汉马系列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直接档变速箱+小速比车桥,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经济油耗区间宽更经济;同路况降档少、更平顺;汉马发动机强大性能在公路牵引系列车型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加装”多态开关+智能节油驾驶装置”可以根据整车的载重情况(重载、标载、中载、轻载)进行合理选择,对换档转速进行限制,使整车运行在经济转速范围内,如同提供虚拟教练来帮助驾驶员实现节油驾驶。这是优化出来的的硬货!

  硬货六:轻量化底盘设计与智能化操控

华菱汉马重卡危化品牵引车华菱汉马重卡危化品牵引车

  汉马汽车系列底盘延续华菱重卡的先进设计同时通过更科学的轻量化设计,采用铝合金变速箱、铝合金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轻量化板簧、高强度单层车架等方式来减重,在保证满足车辆性能的前提下合理减重。整车采用CAN总线与电控发动机的智能控制,实现对动力、车身、底盘、通信等多个系统的智能控制,实现加速、刹车的快速响应,电动门窗、中控门锁、定速巡航等智能控制。这是多拉快跑的硬货!

  硬货七:保姆式售后服务!最贴心的硬货!

  1、物流运输车辆享受24个月/2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

  2、物流运输车辆享受汉马动力发动机总成及主要零部件36个月/30万公里超长保修期

  3、24小时随时待命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客户的车辆报修后内地省份6小时内、边远省份24小时内到位服务,轻微故障保证4小时内解决,一般故障24小时内解决,对重大故障,在48小时内提供解决的方案,及时彻底解决。

  4、服务网络 正形成以总部400呼叫中心、全国91个办事处、652家服务站立体化服务网络响应机制。这是最贴心最有保障的硬货!

来源:卡车网 作者:LE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汉马科技,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汉马科技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