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卡榆林融发4S店开业起航

  2017年4月18日,北奔重汽授权4S店榆林市融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盛大开业。
北奔重汽授权4S店榆林市融发工贸有限责任公司盛大开业北奔重汽榆林融发4S店开业

  榆林系陕、甘、宁、蒙、晋五省区交界地,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是国家区域级流通节点城市,是全国骨干流通网络中的重要节点,承担网络连接功能、提供基础服务。

  榆林融发是北奔重汽榆林市唯一授权的4S店,其坐落在S301运输主干线上。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灵活的经营理念将北奔重卡璀璨的品牌辐射到整个榆林地区大型重卡营销领域。

  良辰吉日,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正式开业,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董辉强、张宝胜、备件公司总经理柳绿、内蒙分公司营销人员、陕西潍柴动力卡车市场经理翁文枫、陕西法士特有限公司办事处主任韩忠锋、府谷县孤山镇书记王鹏彦、府谷县瑞丰运输公司董事长陈栓虎、榆林融发董事长于旺才、总经理闫晓东及各大运输公司的朋友300余人参加了开业庆典。

  伴随着礼炮声响,汪宝营、张宝胜、王鹏彦、于旺才、闫晓东一起触动启动球,标志着北奔重卡榆林融发4S店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启动。

北奔重汽榆林融发4S店开业北奔重汽榆林融发4S店开业仪式启动

  汪宝营向榆林融发进行北奔4S店授权。它标志着榆林融发正式成为北奔重汽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现代化销售服务中心。将在榆林地区代表北奔形象,为榆林地区客户用心服务。

  榆林融发董事长于旺才致辞,对到场的领导及客户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感谢!北奔重卡榆林融发4S店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业务洽谈区、信息室、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以其雄厚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将其打造成榆林地区乃至全陕西规模最大,设施最全,技术与服务最先进的北奔重卡旗舰店。

  北奔重汽总经理汪宝营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北奔十分重视榆林市场,4S店的开业标志着北奔重汽将有更大的举措发展榆林市场。北奔60年的军工历程,奠定了北奔浓重的军工底蕴,加之奔驰技术的优势造就了北奔重卡的高品质。北奔重卡是交通事故零死亡,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可靠性最扎实,出勤率很高,越用越能体现出价值的重卡,并能及时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无忧的服务保障。

  孤山镇书记王鹏彦致辞,代表孤山镇政府党委对榆林融发4S店落户孤山表示诚挚的欢迎,这是孤山招商引资的丰硕成果,对孤山的发展产生积极的作用,将带动更多企业落户孤山。

  北奔忠实客户代表府谷瑞丰运输公司王埃清发自肺腑的讲到,卡友们不用东奔西跑,北奔这边独好。北奔安全性能好、修理费用低、节油、对环境污染少。北奔的服务能跟上,服务人员任劳任怨,及时到位。选北奔就是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宝胜就北奔重汽企业及两款热销产品进行了介绍,北奔重汽是国内唯一一家仍然再用奔驰质量管理体系,军工产品体系认证的企业。V3ET高效版牵引车是以北奔独有的奔驰技术为基础,深度融合军工技术,创新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安全、可靠、舒适、节油、智能领域更具优势,保证了您用车的高效性,是一款高效版的牵引卡车。V3MT轻量化牵引车是出动顶级研发团队,历经3年打造出完全适用于当代中国工况的真正意义上的标载运输牵引车,它集质轻、省油、安全、可靠、舒适于一身,是您的赚钱利器。

北奔重汽榆林融发4S店开业北奔重汽榆林融发4S店开业现场

  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360度绕车讲解,使客户朋友们对北奔两款牵引车有了较深的了解,意向客户对V3ET、V3MT进行了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了实际驾乘感。

  在答谢午宴上,所有嘉宾共举手中酒杯,祝贺北奔重卡榆林融发4S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现场订购环节气氛高涨,订购车辆者均可参加抽奖活动,现场订单不断。

  随着北奔自身系统的全面升级,北奔重汽一定会给客户带来更加超值的价值享受。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V3MT 牵引车 轻量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