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深圳站

  2017年4月,在南国“鹏城”深圳,广汽日野大家庭又新添一名成员——深圳高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新建)。高新建作为一家在深圳地区以商砼为主的大型标杆民营企业,拥有100台左右的商砼运输车辆,对车辆的品质、安全、油耗要求也越来越高,广汽日野凭借高品质、高保值、高耐力和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的优势,成为高新建混凝土有限公司购买的首选。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深圳站学员们聚精会神听讲解

  面对这位新到的小伙伴,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献上一道“驾驶员与车队管理者培训”亮点服务的开胃菜,从车辆的使用、省燃油安全驾驶、故障的应急处理和实操培训为客户开展培训。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深圳站讲师传道授业解惑

  在理论培训现场,学员们积极踊跃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培训讲师一一作出指点,同时讲师也将自身的心得不遗余力地传授给在场学员。在实操现场,讲师全方位地对车辆每一个按钮的使用环境和使用方法、对车辆的出车前的检查要点进行说明,培训的过程中断断续续的下了几次大雨,但却浇灭不了讲师“传道受业解惑”和学员们“求知若渴”的心,学员们紧随讲师的步伐,把握实操中每个机会,力求在这难得的培训里满载而归。

广汽日野“安全&省燃油驾驶体验营”- 深圳站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成果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不仅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培训,也为双方之间的沟通搭建了一座牢固的桥梁。广汽日野的品牌价值不仅体现在车辆品质方面,更让客户切身感受到广汽日野优质服务宗旨!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