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推进智能化新能源产品合作交流

  2017年4月11日,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客人一行前来法士特交流访问。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宾主双方在高新厂区办公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访问法士特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访问法士特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在听取了客人们关于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后,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法士特目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走向。他说,今年一季度,法士特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取得了2017年开门红。在未来发展中,法士特将根据行业市场走向,不断进行战略调整,确保为各大主机厂及时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在多年的发展中法士特与徐工集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达成了深厚的友谊,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双方在智能化新能源产品方面加强合作,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法士特严鉴铂董事长法士特集团公司董事长严鉴铂

  徐州徐工物资供应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大为对法士特在多年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进行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法士特 作者:康康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