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法士特携16款最新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

  “坚持创新驱动、专注品质提升、引领行业发展,将法士特打造成汽车传动系统世界航母。”是法士特人孜孜以求的宏伟目标,为法士特不断跨越发展输入了强劲动力。
法士特变速箱法士特携16款最新研发产品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4月19日,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拉开帷幕,法士特集团董事长严鉴铂率领团队携16款最新研发生产的汽车传动系精品闪耀登场,充分展示了企业最新科研成果,体现了法士特在传统型、智能化、高端化和多元化方面的科技领先优势,代表了法士特未来战略发展方向和目标,彰显了法士特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责任与担当。

  作为本届车展最具看点的企业,法士特是国际零部件展区唯一一家国内企业,展台位于会展中心4.2H馆-4BF201,展台占地285平方米,设计典雅、高端,与法士特“团结、务实、顽强、开拓”的企业精神相得益彰。

  “十三五”以来,面对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国际国内行业发展新常态,法士特牢牢把握“一带一路”“中国制造2025”等发展机遇,以企业“5221”战略为统领,以信息化、智能化“两化”推进为载体,加快新产品研发和市场化步伐,全面开启企业战略定位高端化、产业布局全球化、品牌建设国际化、结构调整多元化发展新格局。

  (AUTO Shanghai 上海国际车展),每两年在上海举办一次,现已成长为中国最权威、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汽车工业展。本届车展参展车企超过1000家,展出总面积超过36万平方米。

来源:法士特 作者:bruce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零部件 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