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以用户的名义 陕汽德龙X3000包您满意

  1个人4个月拉动7台销量,这是河南周口货运驾驶员高二河给陕汽带来的销售数据。也许陕汽应该发一份感谢信给高师傅,但高师傅却说,彼此感恩,庆幸有一款得人心的产品——陕汽德龙X3000。

  的确,从企业转型升级到带动中国物流进入500+新时代,从产品和服务相结合到搭建智能物流生态圈,陕汽德龙X3000上市2年多来,以高标准、高效化和高端化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高舒适度、高可靠性……这些卡车用户的基本核心诉求也通过陕汽X3000得到了满足。用高师傅的话说,陕汽X3000高端大气接地气,耐用可靠很省心。

西安康明斯高二河和他的陕汽德龙X3000

  名声在外 陕汽X3000撑起货运“门面”

  2017年初,高师傅在周口订购了一台陕汽X3000牵引车,拥有近10年驾龄的高师傅第一次选购陕汽重卡。“在陕汽X3000上市之前,我并不太关注陕汽。之所以选择它,看重的是X3000的高端大气的外观和品牌度。”高师傅介绍。

  最近一两年,开陕汽X3000的用户越来越多,高师傅开始有意观察了解这款车。据高师傅了解,相比较而言,这款车在业内的品牌度很高,很难听到不满意的声音。高师傅心里明白,从事个体百货运输,全国各地跑,“脸面”很重要,就像自己的招牌,招牌响不响关键看“脸面”怎么样。根据前期的了解,陕汽德龙X3000的品牌度足以撑起自己的“门面”。

西安康明斯陕汽德龙X3000

  的确,对于个体运输来说,没有固定货源,只能依靠个人的资源积累。高师傅也坦言,若不是十多年的行业积累,自己根本吃不了这碗饭。而在资源积累的过程中,一辆拿得出手的运输车辆为他增分不少,积累了不少资源。

  “陕汽X3000不仅外观高端,而且口碑不错,美誉度高。产品和服务都可以和老牌企业一较高下。有时候拉货,别人就看你开什么车,开陕汽德龙X3000不掉价。”高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

  实力使然 高师傅4个月成功推荐6名陕汽X3000新用户

  高师傅选择陕汽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看重了陕汽X3000搭载的西安康明斯。高师傅过去买过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西安康明斯发动机。高师傅表示:“多年的驾驶经验告诉我,西安康明斯信得过。我用过的西安康明斯发动机动力足,没有出现任何故障。”

  高师傅告诉卡车网记者,西安康明斯ISM11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拥有高效简洁的整机结构,模块化设计,有效减轻自重,提高运营效率的同时也可降低故障率,平均无大修里程超过100万公里。陕汽X3000是西安康明斯动力与整车完美结合的代表产品,完全能够满足高师傅对动力的需求。

西安康明斯西安康明斯ISM发动机

  目前,高师傅的这辆车跑了4个月,实际运营里程达到了8万公里,还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各种路况都能应付,440马力标载运输,动力足,西安康明斯确实值得信赖。”高师傅说道。

  除了发动机,车桥、变速箱等重要零部件的运行都非常良好,无论是湿热高温的南方,还是干燥寒冷的北国,高师傅的货运足迹遍布全国,最远到过新疆。从郑州到新疆,一个单程3500公里,两个驾驶员50多个小时轮流开车,人歇车不歇,陕汽X3000的表现杠杠的。

  产品可靠是关键,但服务也至关重要。虽然还没与出现任何故障,但完善的服务网络体系,让高师傅走到哪里都没有后顾之忧。“全国各地较大的城市陕汽都有维修服务点,出门在外不管在哪儿都可以享受到周到的技术服务,这让我省了不少心。”车辆可靠服务周到,陕汽给了一个普通的驾驶员足以信赖的理由。这也是为什么高师傅在四个月内,连续推荐6个朋友选择陕汽的原因。

  “我的朋友都选择500马力以上的车型,动力更强,节油效果更明显,让我看着眼馋。”高师傅透露,自己买车时,也是非常青睐选择一款超大马力的车型,但当时在周口超大马力的车型没有现车,无奈选择了440马力的车型。但高师傅并不遗憾,因为预计在今年,高师傅还将入手一台大马力陕汽X3000。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西安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西安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