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不用挤破头去现场,康哥带你看车展——康明斯元素

  2017年4月19日,上海车展盛大开幕,您千万别因为什么媒体日被拒之门外而伤心,也千万别因为千辛万苦拿了证件还得排队而烦恼,如果你是康明斯铁粉,那今天就是您的福利了,康哥也是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搞到这些图片,与大家一起分享:

  老伙伴

  展会现场上的一个热闹亮点就是福田汽车的展台了,福田汽车在车展上展出了四大品牌:欧曼、欧马可、奥铃和欧辉,这些车型里面,无一例外都有康明斯产品的“印记”呢。

康明斯ISF发动机和康明斯SCR排放处理器目前福田商用车应用最广的康明斯ISF发动机和康明斯SCR排放处理器配装康明斯ISF2.8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配装康明斯ISF2.8的欧马可S1超级轻卡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CTS超级轻卡配装康明斯ISF发动机的奥铃CTS超级轻卡 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配装康明斯X12发动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

  新朋友

  今天的展会上,四川现代发布了其精心打造的全新轻卡盛图(MIGHTY),作为现代旗下经典轻卡平台,盛图采用康明斯ISF系列发动机,保障了其卓越的动力性和可靠性。该车定位冷藏、冷冻、救险等高端细分市场,今天展出的除三款盛图冷藏车、道路清洁车、和底盘车外,还有配装康明斯ISF柴油动力的康恩迪轻客。

康明斯中国区发动机市场营销总经理康明斯中国区发动机市场营销总经理黄海涛(右一)参观盛图新车
 盛图冷藏车
盛图冷藏车
新康恩迪轻客新康恩迪轻客

        康明斯滤清产品

  上海车展上,康明斯与东风汽车合资的上海弗列加滤清器有限公司也单独参展,展示了长效滤清器、模块化滤清器、进气系统、带电动泵油水分离器和塑料空滤等最新产品。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
上海弗列加滤清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上海弗列加滤清器

  上述这些,仅仅是康哥今天能找到的一部分康明斯元素。想必看完这些也能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吧,如果希望探寻更多,请在观众日开放后前往参观。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福田 四川现代 弗列加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