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技术中心完成奠基 福田康明斯研发能力再升级

  2017年4月19日,北京福田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奠基仪式在北京昌平举行。公司总经理关章华,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松高,工厂厂长Miguel kindler等领导出席,公司30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仪式。戴松高副总经理主持仪式。
福田康明斯奠基仪式现场

  关章华总经理指出,技术中心的成立对于提升福田康明斯的工程测试能力、机械开发能力和应用工程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面向未来,福田康明斯将本着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的理念,在产品应用开发领域占领先机,开启满足市场需求产品开发和验证的新纪元。他对技术中心的建设提出了三个保证的要求:务必保证安全施工零事故,保证高水准施工质量;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

  戴松高副总经理也再次强调建设技术中心的重要意义:可以快速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提升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依托康明斯的技术能力并协同一致,通过提升合资公司试验能力、应用工程能力等,从产品开发阶段就全面把控发动机的性能、可靠性、耐久性等指标,满足不同国家排放法规各阶段的要求;快速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培养产品工程人才,为福田康明斯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现场与会人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的战略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与实俱进、开拓思路,共同编织公司美好的明天。最后,福田康明斯管理团队共同为奠基碑培土,全体与会人员在背景布上签名留念。

来源:卡车网 作者:bruc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