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锡柴奥威13L机“高内涵”带火解放重卡

  2017年物流业进入了新的运输环境,锡柴奥威13L机以强劲、省油、可靠、舒适、安全等优势与解放J6的500马力重卡的组合,引发用户关注。1至3月份,安徽、河南、山东、辽宁、河北等省份的锡柴13L奥威机订单数量大幅提升。其中,在河北区域已同比增长280%。
锡柴奥威13L发动机锡柴奥威13L发动机

  装载锡柴奥威13L机的解放J6重卡为何具有超强动力与节油性能呢?一汽锡柴相关技术专家介绍,锡柴奥威6DM3国五系列发动机具有十万公里长换油和FCB发动机制动系统两大核心技术,是面向高效物流开发的一款高端动力产品。它继承了M系列优秀的结构设计,采用顶置凸轮轴等国际领先技术,产品在经济性、动力性、可靠耐久性等方面均处于同类产品领先地位。它各摩擦副、燃油系统、增压系统等关键零部件均采用国际一流品牌产品;整机结构、重量、动力性及经济性更是达国际先进水平。

  记者了解到,奥威13L发动机通过应用轻量化技术、长换油周期技术、高发动机制动等技术,其技术含量均超过行业内其他同类发动机产品。特别是为确保实现10万公里保养,锡柴不仅通过优化燃烧、冷却系统,引入刮碳环技术,更进行了为期5个月总计2100小时、折合超过36万公里道路行驶的台架模拟试验,极低的油耗和机油消耗水平超越了国内同马力的发动机。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