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匹配锡柴奥威强劲、低耗 解放J6P牵引车走进重庆获单12台

  2017年4月21日,迎来了由重庆万家祥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一汽解放J6P牵引车暨锡柴奥威13L产品推广会,来自重庆的客户及物流公司近40余人。

解放J6P牵引车走入重庆获单12台解放J6P牵引车走入重庆获单12台

  由重庆万家祥德公司在重庆东方大酒店摆放了全新的J6P牵引车,吸引了不少客户,客户们看到解放J6P 500马力牵引车,纷纷上车进行试乘试驾,匹配上锡柴奥威强劲、低耗发动机,被广大用户称赞不绝。

  在会议现场,重庆万家祥德公司销售经理屈传轴详细介绍J6P 500马力产品优势;一汽锡柴销售公司重庆事业部张朕誉介绍了锡柴企业、奥威发动机产品、服务及配件网络,使得现场客户对锡柴企业、奥威产品有了充分认知。

  重庆万家祥德公司总经理杨德胜先生介绍,现场订车有优惠活动。最终,成功订购12台解放J6P CA6DM3-50E5牵引车。

来源:卡车网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锡柴 奥威 发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解放动力,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解放动力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