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 德乐®400MGX多级机油上市

  2017年4月11日,雪佛龙旗下润滑油品牌加德士,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新款柴油发动机油——德乐400MGX。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德乐400MGX新品机油不仅在产品性能上具有相当的优势,同时,还能够满足国内市场、用户和商业经营者的切实需求。

德乐®400MGX新品发布德乐400MGX新品发布

  目前,我国国五柴油仅在东部11个省市供应,而物流运输需要长途行驶,难以保证所在地区的柴油都满足国五标准,而且不同地区柴油内的硫含量高低也不同。另外,我国现有的物流车队内部新旧设备混合,不同设备用油管理不便,仓储成本相对也较高,这是现阶段国内物流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

德乐®400MGX机油德乐400MGX机油

  而针对国内以至于整个亚洲市场的特殊性以及用户的需求,雪佛龙公司进行了全面调查分析后,专为亚洲市场研发并推出全新升级的德乐400 MGX产品。新产品采用雪佛龙独特的ISOSYN技术,能同时适用于高硫或低硫柴油燃料,另外,改善的配方使得该产品,无论是在老旧型号的柴油机还是新型的低排放发动机都可胜任,充分满足了多种柴油发动机的需求,从而将用户所需的柴油发动机油种类降到最低。

德乐®400MGX产品优势德乐400MGX产品优势

  雪佛龙润滑油亚太区业务市场总监Lennard Kwek先生现场介绍,德乐400MGX产品既可用于超低硫柴油 (<15ppm),也可用于高硫柴油(最高可达2000ppm),且可应用于四冲程的汽油发动机和需要SAE 15W-40级别柴机油的自然吸气、涡轮增压以及现代电子控制和低排放的柴油发动机,能够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需求,并可达到延长排放控制系统及换油周期的目的。

雪佛龙润滑油亚太区业务市场总监Lennard Kwek雪佛龙润滑油亚太区业务市场总监Lennard Kwek

  据了解,德乐400MGX产品在新型发动机上可实现8万公里(车辆)或750小时(非道路)的换油周期,可大幅度的节省实际运营的成本。雪佛龙公司德乐品牌技术经理Greg Croce先生告诉卡车网记者,德乐400MGX机油延长换油周期至8万公里后,每年可为Nakhonchai Air车队节省维修成本65737美元。节省的维修成本相当于购买100条新轮胎。

雪佛龙公司德乐®品牌技术经理Greg Croce雪佛龙公司德乐品牌技术经理Greg Croce

为用户节省维修成本为用户节省维修成本  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陆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陆

  而在后市场服务方面,雪佛龙公司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以解决用户在实际运营过程中的换油问题。据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一陆介绍,目前公司已在广东、成都、山东等物流业发达的城市,与当地卡车服务站和物流园做了相应的合作,为物流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保证机油产品的供应。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文章关键词: 雪佛龙 加德士 德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