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攻防兼备抢市场 美驰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车桥上市

  汉朝是继秦朝之后的大一统王朝,分为西汉和东汉两个时期。汉武帝时期,汉朝先后吞并南越、闽越、夜郎、滇国、卫满朝鲜等国,远征大宛降服西域诸国,使中国成为当时首屈一指的强国,奠定了当时汉地的范围,也是汉朝走向强盛的重要时期。而徐州作为东汉十三州之一,在汉地的版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7年4月13日,美驰车桥在充满汉文化的徐州发布了都力特系列146、156两款新品车桥,这也预示着美驰车桥将凭借这两款新产品在国内的车桥领域扩大“疆土”,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美驰徐州工厂美驰徐州工厂

  产品优势是抢占市场的利器

  此次美驰上市的都力特系列146、156两款新品车桥,是针对大马力车型所导入的,分别适用于560马力和600马力发动机需求。

美驰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 TM)新品启动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新品启动

美驰都力特系列(DuaLite Series TM)新品美驰都力特系列车桥新品

  在发布会现场,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介绍到,都力特系列146双联驱动桥可满足最大列车总重55吨,156双联驱动桥可满足最大列车总重65吨,两款车桥的传动效率比国内同级别车桥高约1%-2%。同时,产品采用了美驰独有的静音齿轮设计,比国内同级别车桥噪音低最少3分贝。另外,在高速路况下,车桥的换油间隔可达一年或16万公里(美驰认可油品)。

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先生美驰全球技术总监TOMAZ先生

  而在用户比较重视的轻量化方面,美驰车桥也具有相当的优势。卡车网记者了解到,都力特系列146双联驱动桥总成比国内同级别车桥轻约68公斤,156双联驱动桥总成比国内同级别车桥轻最多可达245公斤,可为用户带来更大的运营收益。

  以北京到徐州运输为例,在车辆满载的情况下,运费约为0.35元/吨.公里,按单程700公里,每月13次往返来算,配备美驰146双联驱动桥用户的年收益至少增加5000元,而配备美驰156双联驱动桥用户的年收益要增加18000元以上。

  攻防兼备才能守得繁华

  据记载,汉朝共历二十九帝,有四百零五年的发展历史。而汉王朝之所以能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辉煌如此之久,除了军事上的攻势外,国防建设也是必不可少的。西汉太初年间,汉武帝在今内蒙古西部、蒙古人民共和国南部修建了由东、西两段联接而成的外长城,构成了抵抗匈奴的牢固防线。

  如今,对于企业来说,守住并巩固市场与当年汉王朝建设外长城防线同等重要。

  据卡车网现场了解,美驰目前在中国市场具有完善的备件服务网络,涵盖了公路和工程机械产品。备件系统以徐州美驰为中心,并发展和授权了22家代理商,同时设有区域备件中心库。另外,美驰有经过培训和认证的优秀服务商以及徐州美驰服务团队为中国市场以及海外市场提供全面的产品支持和服务。

美驰制动器美驰制动器

  针对海外市场,借助美驰全球服务网络和服务平台,确保提供更及时的海外市场服务。

与会领导合影与会领导合影

  除此之外,美驰还建立了更完善的服务机制,加强和主机厂的合作,依托主机平台及优势,进一步布局和扩大备件网络服务。同时,美驰还从产品技术培训\售后培训等多方面提供给终端用户更多的支持,从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攻防兼备一直是兵家所追求的境界,而此次美驰车桥发布的两款新品,凭借其性能优势以及相应的市场服务势必会将攻防做到尽善尽美。总体来看,美驰此次发布的都力特系列146、156两款新品车桥必将会赢得国内更多用户的青睐。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吴一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