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雪佛龙携德乐®400 MGX产品亲握中国市场

  众所周知,我国经济发展迅速,尤其物流运输行业首当其冲。治污减排、工业节能也自然早被提上日程,成为工程机械以及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不久前,我国国五排放标准出台并相继在各大城市普及,而国五柴油的供应实况却是:只在东部11个省市能够供应,物流运输需要长途行驶,很难保证所在地区的柴油都满足国五标准,不同地区柴油内的硫含量高低也不同,这便在运输业高速发展和达到国家统一排放标准上出现知行错离。另外,若干物流车队内部新旧设备混合,不同设备用油要求不同,用油管理和仓储成本也相对也高。这些都是现阶段我国物流行业普遍存在的现象和难点。

  审时度势,推出全新产品

  国际润滑油品牌雪佛龙公司审时度势,在深入分析调查了亚洲区各地排放标准、0EM不同需求以及各区域市场规范后,潜心专注针对性研发,继续秉承技术领先之风,于2017年4月正式推出专为亚洲市场匹配的全新升级德乐®400 MGX SAE 15W-40新油品。

德乐®400MGX机油
德乐®400MGX机油

  据了解,新品发动机润滑油采用雪佛龙独特的ISOSYN技术,将优质基础油、高性能添加剂、雪佛龙的专业配方完美结合,既可适用于超低硫柴油 (<15ppm),同样也适于高硫柴油(最高可达2000ppm),且能应用于四冲程的汽油发动机和需要SAE 15W-40级别柴机油的自然吸气、涡轮增压以及现代电子控制和低排放的柴油发动机,为柴油发动机各零售部件提供一流保护。

  在延长排放控制系统及换油周期的同时,新产品还创造出足以媲美合成油的表现!真正满足一款油品能够满足多种柴油发动机这样的迫切现实需求,减少了客户所需的柴油发动机油品种类购买和仓储,实现降低成本,满足车队及商业经营者节能减排、低燃油消耗需求,助力客户走得更远。

  开拓市场,扩大影响力

  好的产品需要相辅相成的分销渠道配合供给,铺开市场。否则就不能有效地为人所知,展现它的优势。在这方面,一向不靠广告靠口碑的雪佛龙企业也早已胸有成竹,就像它一路稳健的发展历程,也正如此次2017年4月11日德乐®400 MGX SAE 15W-40发布会上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雪佛龙润滑油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经理张一陆先生答记者所言:“加德士品牌在过去几年市场曝光率不那么张扬,是因为我们一直专注于与国际、国内主机场的密切合作,直接面对主客户;对于车队,尤其在矿山行业,它是工程机械领域的一个分支。我们有一个矿山行业专家团队,有专业、有产品、有技术,来直接服务大客户,为他们最大地获取价值。这方面,我们花费很大精力,现在也有所成效。而另一面,在过去的五年,雪佛龙也付出诸多努力,那就是辅助经销商,不断地铺开经销商网点。比如,和卡车停车场里的维修站合作,为司机朋友们提供快捷的维修、保养,供给优质机油。目前,雪佛龙润滑油已在广东、成都、山东等物流业发达城市,与有代表性的停车场、卡车服务站相应合作,保证了雪佛龙优质油的供应,能够为物流用户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雪佛龙润滑油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经理张一陆雪佛龙(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雪佛龙润滑油事业部大中华区业务经理张一陆

  在中国发展的多年发展,雪佛龙始终兢兢业业,不敢怠慢,为的是每一脚印迹踏下去是有力的,有效的,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确实如此,正如各媒体所关心的雪佛龙“中国经销商网络”扩展上,雪佛龙亚太区市场总监LennardKwek先生做出如是回答:“目前全国各地都有雪佛龙品牌的经销商,包括中国西藏。我们致力于与经销商肩并肩地合作,为他们提供从技术到营销到服务的一条龙培训,为他们提供产品、技术支持,帮他们开发新客户。致力于把雪佛龙的产品应用体验提高到极致,让客户和潜在客户知道我们的优势。基于踏实稳定、诚实共赢的合作基础,我们的经销网络实力在,面积有,下面还将进一步深化,实现品牌影响的最大化和服务的最优化。”

  市场快速发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虽然国内以前对后市场体系不太重视,但这几年已发生革命性的变化。国内的主机生产商越来越重视开发后市场,这个新现象,会带动相关联配件生产商、供应商进入更正轨的市场化运行,像国际品牌那样完善起来。而在雪佛龙一贯的品牌定位上,后市场的良好建设与维护向来是运营中的重中之重。

润滑油竞争格局润滑油竞争格局

  据张一陆透露,雪佛龙润滑油握手中国市场其实早在二十世纪初,近二十几年在中国的发展只是重新回归。雪佛龙见证了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也领略了几年来物流运输业的井喷。看到中国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航运、海运等方面发展的突飞猛进。感叹中国十年的发展在国外可能需要几十年或更长时间,所以这个“高速”既给物流提供了机遇,也给润滑油企业带来更大的舞台与挑战。

  从国二、国三一直发展到国五、国六的出台,使雪佛龙企业面对这个有生命力的市场既激动又背负责任与压力,幸好一直倡导技术领先的国际品牌雪佛龙既有欧美市场的成品油研发经验基础,又适时体查了亚太区运输业实地状况,相信德乐®400 MGX会为中国用户能带来全新体验与真切实惠。

来源:卡车网 作者:康康
文章关键词: 雪佛龙 德乐系列 润滑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