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创虎家族增员啦!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应运而生

  为了满足广大卡友们日益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带领大家走上致富的道路,四川现代推出了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
四川现代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四川现代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

  时代造英雄——新成员应运而生

  自从新GB1589-2016实施以来,尤其是9.21政策出台后,法规规定,8x4自卸车最大允许总质量不得超过31T,6x4牵引带自卸挂最大允许总质量为49T,最大总质量高于8x4自卸车,因此市场需求逐渐转向6x4牵引带自卸挂。

自从新GB1589-2016实施以来,尤其是921政策出台后,法规规定,8x4自卸车最大允许总质量不得超过31T,6x4牵引带自卸挂最大允许总质量为49T,最大总质量高于8x4自卸车,因此市场需求逐渐转向6x4牵引带自卸挂。9.21政策带来的变动

  但由于运营环境的特殊性决定了自卸挂车所用牵引的特殊性,为了满足客户适用于牵引带自卸挂的需求,全面提升创虎产品的竞争力,利用韩国现代先进设计理念及标准,四川现代推出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

  品质赢天下——实力派优势明显

  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基于创虎牵引车为原型而打造,秉承四川现代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造车理念,引进国外先进造车技术,配备国内一流原器件。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搭载440PS发动机,动力强劲;采用加强车架、悬架等底盘配置提升产品的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同时拥有多种人性化贴心配置,丰富齐全。

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基于创虎牵引车为原型而打造,秉承四川现代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造车理念,引进国外先进造车技术,配备国内一流原器件。创虎牵引自卸基本配置参数

  与标准牵引车相比,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在配置上也有一定变化,优势明显。采用双层车架设计;强化T/Base C/M项目,自卸水平更高;T/Base连接增加连接件,同时保险杠离地更高,确保车辆行驶更加安全,在牵引车细分领域更受用户青睐。

四川现代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四川现代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应运而生

  时代造英雄,品质赢天下。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的推出,不但使四川现代的产品配置更加完善,而且也大大地促进了物流行业的发展。相信,创虎重载型牵引车(自卸挂车用)定将以卓越的品质赢得市场的认可,再续辉煌。

来源:四川现代创虎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