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好车推荐:安全智能的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

  新型环保渣土车在承袭陕汽经典品质、成熟自卸车底盘的基础上,与国内主流改装厂和“天行健”车联网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城市渣土车的升级换代产品,其主要功能如下:

  一、产品类型1、专属定制产品——结合客户使用工况为客户订制最佳产品方案。

新M3000新M3000

  二、安全可靠1、四周安全防护升级,提升车辆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能。

  2、开发盲区监控系统:5路摄像头+7寸中央显示屏,摄像头具有防水、防抖、夜视、红外功能;能适时监控车辆四周动态,减少视野盲区。

  3、雷达测距报警系统:车辆刹车踏板处配备2个测距雷达,可有效探测面积1.5×2米,并在中央显示屏上适时提醒和报警。

  4、自卸车全系列标配TGX桥,¢410×220加宽变截面制动蹄片,增强主减速器壳的支撑强度,增大散热面积,可有效降低桥温10-15℃。

  三、智能管控功能通过车载终端及“天行健”车联网系统,可对车辆进行智能管控。

  1、分区域限速

  2、大箱未闭合限速

  篷布密闭不到位时,控制发动机ECU,使发动机处于20Km/h运转,并语音报警,实现限速。

  3、偏线报警

  平台发现车辆未按指定线路行驶,系统自动报警,网站记录违规行为。

  4、违规倾倒追查

  平台监测到渣土车未在规定消纳场(垃圾填埋场),但举升大厢准备倾倒渣土,系统自动报警,记录违规行为。

  5、违规信息汇总

  系统平台全面记录超速、乱倾倒等违规行为,提醒监控人员通过天行健系统下发消息对车辆进行警告,可导出表格查阅违规记录。

  6、通过后台管理和下发电子核准证

  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参与北京、上海、常德等10多个城市新型渣土车标准制定,不仅在环保方面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其产品的安全性能和智能管控功能走在行业最前端,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在智能系统的管理下,使城市渣土运输环境更加安全规范!

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新M3000 渣土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